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为赫德开出95万年薪和1000万奖金

甲骨文为赫德开出95万年薪和1000万奖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第二大软件厂商甲骨文今日在一份管理文件中表示,它将为马克赫德开出95万美元的年薪和大约1000万美元的奖金。惠普声称,公司针对赫德涉嫌一宗性骚扰丑闻展开调查,结果发现赫德因与某承包商有私情而发出错误的费用报告。

来源:赛迪网 2010年9月9日

关键字: 甲骨文总裁 惠普 赫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第二大软件厂商甲骨文今日在一份管理文件中表示,它将为马克赫德开出95万美元的年薪和大约1000万美元的奖金。

  甲骨文表示,赫德2011财年的目标奖为500万美元,不会超过1000万美元。 作为甲骨文总裁,马克赫德将获得一定数量的认股权,让他能以认股权授予日的市场价行权购买甲骨文1000万股普通股股票。

  惠普昨日提出起诉,要求法庭禁止赫德为甲骨文效力。惠普声称,如果赫德担任甲骨文总裁,他肯定会泄露惠普的商业秘密和机密情报。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利森发表声明称,惠普提出的诉讼是“存心报复”,惠普这么做肯定会让两家公司很难再继续合作。

  惠普声称,公司针对赫德涉嫌一宗性骚扰丑闻展开调查,结果发现赫德因与某承包商有私情而发出错误的费用报告。赫德于8月6日引咎辞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