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下一代通讯服务器软件统一更名为Lync

微软下一代通讯服务器软件统一更名为Lyn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发布了接近完成的其下一代通讯服务器和相关软件的预览版,并且把这些软件一起重新命名为“Lync”  这次发布的候选发布版将是最终产品完全发布之前的最后一个开发发布版。还有30家微软的合作伙伴正准备推出兼容Lync的产品,如电话机、联络中心电话记录软件和路由服务等。

来源:赛迪网 2010年9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Office 服务器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发布了接近完成的其下一代通讯服务器和相关软件的预览版,并且把这些软件一起重新命名为“Lync”

  这次发布的候选发布版将是最终产品完全发布之前的最后一个开发发布版。Lync最终版本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发布。

  微软负责统一通讯的公司副总裁Gurdeep Singh Pall在声明中说,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一直在利用软件的力量转变通讯。

  Lync设置将把电话与即时消息和视频通信联系在一起。因此,用户能够轻松地把通话扩展到多个渠道。

  Lync软件还与微软Office 2010、Exchange 2010和SharePoint 2010等软件集成在一起。这样,用户可以从Lync软件访问这些平台中的电子邮件、日历、文件和其它数据。

  Lync是微软许多不同的统一通讯产品的改造、扩展和重新命名的产品。从名称方面说,升级的OCS(Office通讯服务器)现在名为“微软Lync服务器2010”。客户端微软Office通讯器现在叫作“微软Lync 2010”。微软Office通讯器Web接入现在叫作“微软Lync Web应用程序”。

  微软还计划推出一个托管版本的Lync软件,名为“Lync在线”。

  微软称,有120多家机构正在通过微软技术应用计划测试这个软件的测试版。还有30家微软的合作伙伴正准备推出兼容Lync的产品,如电话机、联络中心电话记录软件和路由服务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