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HR管理咨询成功签约富华国际集团

用友HR管理咨询成功签约富华国际集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用友eHR与富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房地产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咨询项目,为富华国际集团建立以绩效管理为核心的战略性人才资源管理体系提供实效、可落地并与信息技术结合的咨询解决方案。

来源:支点网 2010年7月1日

关键字: 管理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用友eHR与富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房地产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咨询项目,为富华国际集团建立以绩效管理为核心的战略性人才资源管理体系提供实效、可落地并与信息技术结合的咨询解决方案。同时,彰显了用友eHR作为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房地产行业HR管理咨询的成功典范。

  富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在香港正式注册的一家知名的跨国集团公司,主要投资经营于房地产、酒店、私人会所、购物中心、服务式公寓、物业管理、紫檀木工艺品研制、大型国家级(私立)博物馆以及旅游、商贸、网络信息等领域。集团所属长安俱乐部为北京第一高档私人会所,中国紫檀博物馆为世界顶级私人博物馆之一。

  绩效管理为核心的HR战略体系

  此次与用友eHR签订管理咨询服务合同的是集团所属的富华置地有限公司,该公司以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为主业。房地产在富华国际集团内部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保证稳健经营的同时,需要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公司从地域化单一项目开发到跨区域多项目开发转变过程中,面临人才数量不足和人力资源规范化管理基础薄弱等问题,而建立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成为关键。从企业咨询实践效果来看,以咨询成果落地为目标、以绩效管理为核心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解决方案是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重要选择。因此,根据用友公司的专家建议,在双方不断交流的基础上,富华集团认可了用友eHR在HR管理咨询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于2010年6月23日启动了HR管理咨询项目。

  重在实效,保障落地

  与传统HR管理咨询相比,用友HR管理咨询重在实效,以管理咨询结果落地为导向,通过管理咨询与IT技术手段相结合,保障咨询成果落地。用友eHR管理咨询团队凭借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经验,此次将给富华置地公司提供部门职能梳理、工作分析和绩效管理方面的咨询服务,并通过对国内房地产行业的调研分析,协助富华置地完善组织机构、薪酬管理等内容,以充分发挥用友HR管理咨询专家的特长和优势,为人员数据管理平台、绩效管理平台上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项目的成功签约,展示了用友公司eHR的综合实力,在富华国际集团管理咨询与软件产品结合的项目上提供了综合解决方案,为其人力资源战略管理保驾护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