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王文京:中国企业需要在商业理念上有飞跃

王文京:中国企业需要在商业理念上有飞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2日消息,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表示,中国企业的发展需要在商业理念层面上有新的飞跃、新的进步。个是创新,包括管理的创新,商业模式的创新,还有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创新在最近的十年中,中国企业越来越重视了。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6月23日

关键字: 用友 王文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22日消息,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表示,中国企业的发展需要在商业理念层面上有新的飞跃、新的进步。

  王文京表示,中国的企业经过30年的高速发展,特别是在金融危机之后,很多企业都在思考新的阶段应该按照什么样的商业理念去再发展,与此同时全球范围的新的商业和企业理念的思想浪潮也在不断影响中国企业的发展。

  用友集团在今年提出的幸福企业的概念,王文京解释说,幸福企业包含三个最基本的标准。

  第一个就是传统的标准,就是高效率、高效益。

  第二个是创新,包括管理的创新,商业模式的创新,还有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创新在最近的十年中,中国企业越来越重视了。

  第三个方面,是企业发展过程中新的阶段,就是这次软交会的主题,绿色增长。

  王文京还表示,中国的企业在构建幸福企业的过程中,信息化或者说信息化中的软件技术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自主研发和企业信息化已经成为在新的阶段替代劳动力成本优势,替代装备现代化两个最重要的台阶,这个实际反映中国企业进步发展的历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