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信息智慧 领驭未来”2010和佳用户大会在京召开

“信息智慧 领驭未来”2010和佳用户大会在京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0日至11日,北京和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了2010年用户大会暨新战略发布会。既有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关注,又有和佳人的不懈努力与奋进,相信不久的将来和佳软件将奉献出更好的信息化产品,交出一份更加骄人的市场业绩。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0年6月18日

关键字: ERP 和佳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10日至11日,北京和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了2010年用户大会暨新战略发布会。本次大会以"信息智慧,领驭未来"为主题,旨在推介核心ERP产品的纵深挖潜和外延功能,勾勒信息系统的智慧化前景。与会的有和佳软件在各个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新老客户及关注和佳软件发展的各界朋友,ERP行业著名专家陈启申教授也应邀出席了会议并作了专题报告。

  和佳软件是国内最早的ERP软件提供商,一向以专注于客户服务为宗旨,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作为国产ERP软件的倡导者,总裁陈佳先生表示,和佳软件将继续坚守自己的服务客户的一贯主张,在此基础上,公司从2010年起实施新的企业发展战略,提取多年行业经验的精华,为装备制造、制药、快速消费品和出版四大行业的信息化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佳软件的使命是不仅要把自身塑造成专注的、专业的、专能的公司,而且致力于帮助客户更清晰地掌控业务流程、更智能地完成业务决策、更精准地执行战略,从而实现"智慧化转型"。为了体现和佳软件的战略承诺,大会在6月11日举办了四大行业分论坛,专题研讨了行业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对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深度剖析。

  本次大会和佳软件推出的产品线包括"NERP"、"E佳"系列和"赢佳"系列。可以说国内的构件化平台技术发起于和佳,到今天已经成为ERP业内的潮流。"NERP"是和佳软件自主研发的构件化平台,历经几年的磨砺,博大的功能和超强的灵活性保障了主体ERP项目的快速实施和系统稳定。"E佳"是传统ERP及其延伸功能的综合体,大会以讲故事的方式生动地介绍了"E佳"中的BI模块、移动ERP功能,以及移动GIS系统在现代营销中的应用。会上还隆重推出了和佳的"赢佳"成本推演系统,该系统包含成本预算、成本统计、成本核算、成本分析、成本挖潜五大模块,真正实现有效成本控制、高效成本预算、循环改进成本、无限接近最佳成本集成。记者了解到,"赢佳"系统不但操作简单、应用门槛低、适用性很强,而且成本推演的过程是企业管理者的惊喜之旅。

  这次2010年用户大会展现了有着十二年历史的和佳软件的新活力、新风貌,和不断创新的研发实力。既有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关注,又有和佳人的不懈努力与奋进,相信不久的将来和佳软件将奉献出更好的信息化产品,交出一份更加骄人的市场业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