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4.91亿收购英孚思为 创业内并购记录

用友4.91亿收购英孚思为 创业内并购记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7日 北京讯,用友软件今日宣布,用友软件及其全资子公司江西用友共以4.91亿人民币收购了国内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商英孚思有限公司的全部股份。据悉,本次收购支付方式为现金支付,全部价款分五期支付,公司及江西用友将在交割日起36个月届满后的15个工作日内支付完全部收购价款。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0年6月18日

关键字: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17日 北京讯,用友软件今日宣布,用友软件及其全资子公司江西用友共以4.91亿人民币收购了国内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商英孚思有限公司的全部股份。其中,用友软件收购99%股权,江西用友收购英孚思1%股权。此举创造了国内管理软件行业并购金额的记录,英孚思为董事长叶志华及总经理何灵也因此次并购成为亿万富翁。

  据悉,本次收购支付方式为现金支付,全部价款分五期支付,公司及江西用友将在交割日起36个月届满后的15个工作日内支付完全部收购价款。

  用友软件表示,并购英孚思为将使用友占据国内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信息化和管理咨询市场的领导地位。用友称并购英孚思为后将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形成更加完善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

  据悉,叶志华等7名自然人持有英孚思为84.72%股份,其中英孚思为董事长叶志华持股954.3万股,持股比例为26.51%,总经理何灵持股778.5万股,持股比例为21.63%,根据用友本次并购金额推算,两位高管股票身价均已过亿。此外本次并购还创造了3名千万富翁。

  资料显示,英孚思为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行业应用软件和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及实施、汽车行业业务管理咨询服务、配套计算机软硬件的系统集成及汽车行业IT外包等业务,200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281万元。

  关于用友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致力于用信息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管理/ERP软件、行业解决方案、服务,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财政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财务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及小型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商。  

  关于英孚思

  上海英孚思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foservice)成立于2003年,主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服务,为企业用户全面提供企业管理软件和应用解决方案。Infoservice所提供的服务包括:行业性应用解决方案的设计及实施、行业性的业务咨询服务、行业性的培训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系统集成及其它IT相关服务。所服务的领域主要有:汽车、电讯、政府部门等。尤其在汽车行业,Infoservice是国内较早实现汽车行业业务支持系统的高科技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