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A推出全新SaaS解决方案

CA推出全新SaaS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宣布推出包括其企业IT管理(EITM)与治理组合在内的三项软件及服务(Software-as-a-Service,简称SaaS)解决方案。”  CA On Demand的解决方案是CA企业IT管理及治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从IT中获取更多业务价值和有效提高IT效益的典范。

来源:支点网 2010年1月28日

关键字: SaaS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A宣布推出包括其企业IT管理(EITM)与治理组合在内的三项软件及服务(Software-as-a-Service,简称SaaS)解决方案。

  SaaS是一种供客户使用的模式。该软件在互联网上发展、托管及操作。客户并非拥有该软件,而是按使用缴付费用。CA On Demand业务部推出的三项服务为: CA Clarity PPM On Demand、CA GRC Manager On Demand及CA Instant Recovery On Demand。CA计划凭借响应客户需求以及解决方案带来的客户价值,继续扩大SaaS的解决方案组合。

  CA On Demand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ules Ehrlich表示:“CA On Demand解决方案能完全满足客户在各阶段的需求。我们拥有业界范围最广、层次最深之一的IT管理及治理组合,无论客户的业务需求是处于初级还是成熟阶段,他们都可从我们的产品组合找到合适的应用程序功能。我们的SaaS模式具有成本优势,令客户可以集中处理关键的业务活动,而CA则可以专注于提高客户IT部门的效率及效益。”

  CA On Demand解决方案提供业界领先的功能,并拥有快速的执行速度,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前期技术投资及预置软件的部署时间。该方案能帮助企业节省成本,使他们可将宝贵的IT资源应用到其它更重要的项目上,并加快服务的配置速度,提高企业的灵活性以应付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CA On Demand解决方案具有以下优点:

  简易快捷地存取业界最全面的企业IT管理及治理组合之一的各种整合解决方案;

  使用简单、功能全面,能满足处于初级及成熟、复杂阶段业务的各种需求;

  提高IT效益、按使用量收取费用,并降低基础设施需求;

  提供安全可靠、具有可延伸性及优化的应用程序,并由CA全球顶尖的托管设备及应用程序专家提供支持;及

  让客户集中精力于业务发展,由CA控制及管理软件基础设施的要求。

  CA今日发布的三项SaaS解决方案包括:

  CA Clarity PPM On Demand是业内领先的Project and Portfolio Management(项目及项目组合管理,简称PPM)解决方案的SaaS版本,全球现有逾900名客户使用该解决方案来管理企业的IT费用、员工、投资及项目。 任何规模及处于任何阶段的企业,可透过使用CA Clarity PPM On Demand,存取安全可靠、具有可扩展性及富功能性的解决方案,让他们实时享受到IT治理带来的好处,使企业长期受益。

  美国第二大州立卫生局芝加哥卫生局(Chicago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CDPH)也因使用了CA Clarity PPM On Demand而体验了该解决方案所带来的实时效益。该局使用了CA Clarity PPM On Demand去管理1.65亿美元的年度基金。CDPH利用该解决方案来提高基金处理的效率及效益,每年显著减少因人手记录基金而造成约1,000万美元的损失。

  CDPH第一副局长兼首席财务总监Carlo Govia表示:“面对着今天需求增加而资源减少的情况,我们必须尽量发挥出基金带来的最大价值。我们选择了CA作为我们的技术伙伴,使我们能够将CA Clarity PPM On Demand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包括管理基金计划的表现、可靠性及安全性,与此同时,亦让我们所需的IT资源降至最低。CA Clarity PPM On Demand让我们实现了这些目标,使我们能更好地为芝加哥人民服务。”

  CA Governance, Risk and Compliance (GRC) Manager On Demand是CA全面解决方案的SaaS版,协助客户管理跨企业内部的关键风险及法规遵从的措施。现在,法规的数字不断增加,而风险及法规遵从管理变得前所未有地复杂,凭借CA GRC Manager On Demand,企业可迅速地执行解决方案,以全面地治理IT及其它事宜的业务运作。CA GRC Manager On Demand充分发挥了CA GRC Manager的功能及优点,包括集中管理及储存企业政策的中央系统,帮助企业更好地遵守这些政策及控制不合法规的风险,并加快终端用户的采用速度,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解决方案带来的价值。

  CA Instant Recovery On Demand是CA屡获殊荣的业务延续性及灾难复原技术的SaaS版。CA Instant Recovery On Demand可以为客户节省前期IT基础设施或员工成本,甚至在系统出现故障或外来灾难时,客户仍可继续使用应用程序及获取数据。该解决方案由CA授权合作伙伴销售及提供。由于中小型企业面临维持无间断业务营运的挑战,他们要在有限资源和预算下去保护关键业务的应用程序及数据,故此CA Instant Recovery On Demand特别适合中小企使用。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公司powersolution.com是受惠于该技术的合作伙伴之一。该公司利用这项技术为他们只有数名或甚至没有IT人员的该等中小企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基础设施。

  powersolution.com Inc行政总裁David Dadian表示:“SaaS供货商在中小企市场拥有庞大的商机,他们亦为客户带来极大的价值。客户和转销商均没有大量投入前期资金,他们只需投入少量的投资就能达到同样的效果。这不仅降低了成本,还加快并增加了投资回报。”

  CA On Demand的解决方案是CA企业IT管理及治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从IT中获取更多业务价值和有效提高IT效益的典范。CA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对不断变化的环境作出更快、更有效的反应,把握新的商机。CA刚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所举行之年度CA World 2008中发布的解决方案,能提供更完善的集成、自动化和控制功能,加快实践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的价值,藉以减少IT总拥有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