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明“精益IT”之道 CA不断完善客户体验

明“精益IT”之道 CA不断完善客户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融危机之下,明精益IT之道、推新解决方案、优化管理,这就是CA大中华区渠道总监兼总经理檀林目前理解的“取势、明道、优术”。“CA基于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从去年6月份开始对整个全球的信息化的趋势和市场进行了一些分析、总结。我们应乎市场的要求,推出了一个精益IT的全新信息化战略思维框架。在这个框架里,我们最近又发布了13个企业IT管理的解决方案中的组件,这就是我们目前所做的‘优术’。”

作者:丁慧茹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09年6月23日

关键字: 管理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金融危机之下,明精益IT之道、推新解决方案、优化管理,这就是CA大中华区渠道销售总监兼总经理檀林目前理解的“取势、明道、优术”。“CA基于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从去年6月份开始对整个全球的信息化的趋势和市场进行了一些分析、总结。我们应乎市场的要求,推出了一个精益IT的全新信息化战略思维框架。在这个框架里,我们最近又发布了13款全新增强版企业IT管理产品,这就是我们目前所做的‘优术’。”

明“精益IT”之道 CA不断完善客户体验

CA大中华区渠道销售总监兼总经理檀林

        在不久前,CA公司启动了一个名为“精益IT”的计划,围绕该计划CA发布了一系列新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通过减少损耗、提高效率和完善客户体验来实现“精益IT”的目标。

        CA亚太及日本地区区域渠道销售副总裁Jim Fisher指出,金融危机是一个大背景,而且目前的IT环境是非常复杂的,企业的IT资源中66%都用于IT设施的运行,只有很小的一部分是用于让企业针对的客户做出应对,并且加强客户体验的。精益IT就是这样出现了:以最低的成本实现价值的最大化。“ 当前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主要是在网上进行的,多数都是通过网络来进行的。如果要让企业的互动成功的话,必须要让客户有非常好的客户体验。客户体验是非常重要的,而IT在提供积极正面的客户体验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保证CA的客户能够有非常良好的IT技术帮助他们加强客户体验。在精益IT中,我们帮助客户实现流程自动化,降低成本,使整个IT部门的各个流程自动化提高了效率,从而而改善了客户的体验。在精益IT方面我们触及了企业所面临的各个领域,从IT系统流程的虚拟化、自动化、优化,我们都能够帮助客户来实现。”Jim Fisher说道。

明“精益IT”之道 CA不断完善客户体验

CA亚太及日本地区区域渠道销售副总裁Jim Fisher

        CA方面还强调精益IT本身并非一个目标,而是一个流程。“它是企业要不断实现的一个目标,这是一个持续不断的旅程。最终目的就是以最低的成本实现客户的需求,而客户的需求是不断变化的。所以要尽量地减少浪费,但是减少浪费之后还要重新不断地减少,因为浪费是持续不断的,总是要来做这项工作。它本身并非最终的成果而是不断进取的过程。”

        在CA增强版企业IT管理产品中,有六大技术实际上就是帮助企业客户实现精益IT这一目标的六种方式,即应用性能管理、服务管理、项目于项目组合管理的解决方案、基础设施管理、安全管理的解决方案以及大型机的解决方案。

        目前中国的某些企业IT方面的预算每年会增长10%-20%,随着这种增长,也将意味着投资中会有一定的资源被浪费。所以精简IT预算、减少浪费也是势在必行了。据悉,CA为配合“精益IT”发布了13款企业IT管理的产品,而CA中国公司根据我国的具体情况引入6款,分别是:可以减少关键应用软件故障的应用性能管理工具;用于优化交付和支付流程的服务管理工具;用于业务整合与优化的项目和产品组合管理工具;用于业务驱动保障和自动化的基础设施管理工具;用于完成备份和恢复以及保证高可靠性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能提供持续保护的安全管理工具。据介绍,针对中国目前IT发展的阶段,这六款产品都是CA在全球一些领导地位的产品,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