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A为亚马逊EC2设施自动化与管理提供支持

CA为亚马逊EC2设施自动化与管理提供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2009年8月17日 — CA(NASDAQ:CA)宣布将进一步增强对企业现有的内部IT基础设施与外部云服务的自动化和管理。其业务驱动自动化、服务管理、应用性能管理和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现在支持亚马逊 Elastic Compute Cloud(亚马逊 EC2)。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8月17日

关键字: 管理 自动化 亚马逊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09年8月17日 — CA(NASDAQ:CA)宣布将进一步增强对企业现有的内部IT基础设施与外部云服务的自动化和管理。其业务驱动自动化、服务管理、应用性能管理和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现在支持亚马逊 Elastic Compute Cloud(亚马逊 EC2)。此外,CA还计划进一步扩展几款系统管理解决方案的能力以支持亚马逊 EC2,这种强大能力和灵活性可以帮助客户实现精益IT。

  Gartner研究副总裁David Williams表示:“为了最大限度发挥云计算的优势,许多企业希望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从而作为一系列统一的综合业务开发、监控和供应物理与虚拟资源。同时,随着基础设施组件进入云计算领域,企业必须管理物理、虚拟和云计算环境中的关键业务应用交易流,以便有效地评估服务质量水平。”

  通过提供以下帮助,针对亚马逊 EC2的CA Spectrum® Automation Manager、CA CMDB、CA Service Desk Manager、CA Wily Introscope®与CA Insight™ Database Performance Manager (DPM)能够支持客户实现精益IT:

  l   进一步简化流程,提高服务器利用率,并通过为亚马逊 EC2供应容量来优化能耗模式,从而大幅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

  l   通过迅速、基于策略地自动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同时促进安全性和一致性的提高来减轻风险;

  l   通过监控这些基础设施组件中的交易来筛选瓶颈,同时进一步提高现有基础设施与亚马逊 EC2中的最终用户响应速度和服务性能。

  CA基础设施管理与自动化业务战略副总裁Stephen Elliot表示:“通过认可云计算的优势,并采取措施作为其IT架构的关键组件对云计算进行管理,企业能够加速发掘IT部门的业务变革潜力。进一步扩展我们的管理解决方案以纳入亚马逊 EC2,可在现有内部基础设施与亚马逊 EC2之间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色灵活性和效率,从而帮助客户实现精益IT。”

  亚马逊 Web Services业务拓展总监Terry Wise表示:“随着更多企业将云服务作为一款解决方案来经济高效地优化IT资源供应,许多企业对现有内部基础设施与云计算之间的综合管理能力产生了兴趣。我们很高兴能够与CA携手合作,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充分利用亚马逊 EC2,作为其企业IT基础设施的一个简单扩展。”

  CA的业务驱动自动化战略旨在为IT部门提供出色的灵活性,使其能够在第一时间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CA Spectrum Automation Manager完全支持亚马逊 EC2资源。两款解决方案的结合可帮助企业实现云计算带来的成本节省,以及更高的可扩展性和服务质量。借助明智的自动化和流程自动化,CA Spectrum Automation Manager支持客户通过自动供应和配置亚马逊 EC2资源来动态迅速地响应资源需求的波动。

  通过与CA Service Desk Manager(包括CA CMDB)进一步集成,可对所供应亚马逊 EC2资源的变更和配置流程进行管理。CA Service Desk Manager支持IT部门跟踪各种变更请求,从而与最佳业务实践、ITIL流程模型、法规要求和程序保持一致。通过将亚马逊 EC2基础设施添加至个别基础设施组件的360度视角,CA Service Desk Manager可对计划变更的影响进行分析,以帮助避免业务中断。

  借助针对亚马逊 EC2的CA Wily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解决方案的一个关键组件——CA Wily Introscope的支持,企业能够保持内部物理或虚拟系统,及其在亚马逊 EC2上托管的外部云资源中交易和业务流程的可视性。通过在最终用户受到影响之前帮助客户前瞻性地识别、筛选和解决性能问题,CA Wily Introscope使客户能够确保应用达到业务和服务等级目标。

  通过将CA Spectrum Automation Manager、CA Insight DPM与CA Wily Introscope相结合,客户能够获得更多优势。借助实时应用和数据库性能指标,企业能够以最终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来制定基础设施供应决策。将这些解决方案相结合能够消除浪费并提高效率,从而帮助客户实现精益IT。

  CA Insight DPM可帮助客户进一步提高在物理、虚拟和/或亚马逊 EC2环境中运行的数据库的可用性和性能。现在客户能够将其数据库置于云计算环境中,并持续前瞻性地管理这些数据库的性能。

  为了提供更多的业务价值,CA还计划设计几款系统管理解决方案来支持亚马逊 EC2。例如,目前计划对CA eHealth® Performance Manager、CA Spectrum® Infrastructure Manager与CA NSM进行更新,从而使客户能够对基于亚马逊 Web Services的资源的状况和性能进行远程监控,作为现有内部IT基础设施的集成与自然扩展。

  如欲了解有关CA针对管理云计算环境的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a.com/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