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A任命三位亚太和日本地区高管 加快销售业务发展

CA任命三位亚太和日本地区高管 加快销售业务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2009年8月26日 — CA(NASDAQ:CA)近日宣布任命三位亚太区高管,旨在加快CA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业务的发展。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8月26日

关键字: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09826 CANASDAQ:CA日宣布任命三位亚太区高管,旨在加快CA亚太和日本区销售业务的发展。

基础设施管理(IM)和网络专家Stephen Miles被任命为CA亚太和日本区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与此同时Vicki BatkaJim Fisher则分别被任命为CA亚太和日本区渠道销售高级总监和CA亚太和日本区域渠道销售副总裁。

Stephen Miles被任命为亚太和日本地区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

CA任命三位亚太和日本地区高管 加快销售业务发展

Miles将推动公司基础设施管理领域的业务销售,同时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提供服务。CA通过整合基础设施管理、应用性能管理和数据自动化产品,帮助网络运营商加速服务管理转型,并在行业中确立领先地位。

Miles拥有20多年的IT软件和网络经验,此前曾负责Bay Networks、北电和EMC等多家领先的网络和软件管理企业的亚太地区业务。在加入CA之前,他曾在EMC担任基础设施管理部销售副总裁,专门负责为服务供应商和企业提供服务保障解决方案。

 

Vicki Batka被任命为亚太区渠道销售高级总监

CA任命三位亚太和日本地区高管 加快销售业务发展

Batka负责CA在亚太区的恢复管理与数据建模(RMDM)业务,同时致力于建立公司的RMDM合作伙伴计划,并制定地区发展规划。她向全球存储销售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dam Famularo报告。

Batka 拥有20多年的IT从业经验,她不仅担任过CA亚太和日本渠道销售总监,也担任过CA亚太和日本营销业务总监。在加入CA之前,她曾在Network AssociatesAdobe Systems和东芝等多家公司担任渠道方面的高级职务。


 

Jim Fisher被任命为亚太和日本地区区域渠道销售副总裁

CA任命三位亚太和日本地区高管 加快销售业务发展

Fisher目前主管CA针对其企业级产品制定的亚太和日本地区合作伙伴销售战略。他于2000年加入CA,此前曾在后来被CA收购的Sterling Software公司负责整个亚太区业务智能部门的运营。在CA工作的9年时间里,Fisher曾先后担任过多个销售方面的职位,其中包括地区营销副总裁和销售业务副总裁。

在为Sterling Software工作之前,他曾先后在Information Advantage(澳大利亚)以及其它澳大利亚和跨国企业中担任过高管职位。

CA亚太和日本地区企业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Gavin Selkirk表示:“这三项重要的任命说明我们正在努力完善CA在亚太和日本地区的管理团队,以此来提升在该地区销售业务。VickiStephenJim拥有极为宝贵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我相信通过他们的努力,我们的销售业绩将有望获得显著提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