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A荣膺“微软年度全球ISV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奖”

CA荣膺“微软年度全球ISV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战略与业务发展企业高级副总裁 Tom Kendra 表示:“客户只有在了解到自身能够快速获得最大投资回报时,才能主动升级其 IT 基础设施。多年来,CA一直与微软密切合作,将管理解决方案整合到关键的微软平台与应用中,以实现上述目标。我们很高兴微软认可我们共同取得的成功。”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7月15日

关键字: 技术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A荣获2009年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2009 Microsoft Worldwide Partner Conference Awards)“年度全球ISV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奖”。CA因提供市场领先的基于微软技术的客户解决方案,从而在众多微软顶尖的全球合作伙伴之中脱颖而出获得该奖项。

        微软年度全球ISV基础设施(存储、管理、安全、工具与虚拟化)合作伙伴奖是为了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为双方共同的客户提供微软解决方案时,显示出强大领先优势,并能提供最大价值的基础设施领域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合作伙伴。获得表彰的合作伙伴不仅在推动构建基于微软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方面居于领先地位,并且彰显出自身对于微软的巨大价值。

        微软公司负责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与独立软件开发商(Solution Partners and ISVs)事务的副总裁 Ross Brown 表示:“CA设计了多款创新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利用行业领先的企业管理、存储、安全和信息管理工具,获得最大投资回报。我们很高兴能够授予CA“年度全球ISV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奖”。目前,CA拥有广泛的基于微软技术的产品组合,在业内居于领先地位,其产品不仅可在最新的微软平台上运行,并且还可以为双方客户目前仍在使用的上一代产品提供服务支持。”

        2009年,CA成功参与了逾11项微软先进技术与发布计划,通过减少浪费、提高工作效率和改善客户体验来支持客户实施精益IT,创造了立竿见影的价值。此外,对CA管理解决方案联合上市与销售计划的持续支持也大大提升了微软平台的价值,并加速了CA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采用。

        CA的成功亮点包括:

        CA ARCserve® Backup可为所有最新的、具有战略意义的微软平台,包括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和Hyper-V™等提供一流的数据保护。

        CA Service Desk Manager 可借助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为事件和活动管理提供完整的双向数据流,从而帮助CA客户获得最佳的基础设施投资回报。

        CA Spectrum Infrastructure Manager与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相集成,可支持企业IT运营商将多厂商系统、网络、数据库和应用事件监控功能整合到一个管理控制台中。

        CA Records Management/Office SharePoint® Joint Solution Offering(JSO)为公共部门提供客户控制并管理所有主要微软用户应用中的信息,从而进一步提高可管理性、可扩充性和一致性。

        CA SiteMinder®进一步扩展了身份与访问管理功能,支持Active Directory® Federated Services、微软的CardSpace II和新一代身份解决方案(包括支持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CA Erwin® Data Modeler通过结对建模(pairing modeling)和SQL Server®配置管理功能,带来强大竞争优势。

        CA XOsoft™ High Availability and Replication有助于推动SQL Server、Office SharePoint与Microsoft Exchange的成功应用。

        CA借助其威胁管理产品为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提供的Day One 支持能够同时减少商用环境和家用环境的安全威胁。

        CA战略与业务发展企业高级副总裁 Tom Kendra 表示:“客户只有在了解到自身能够快速获得最大投资回报时,才能主动升级其 IT 基础设施。多年来,CA一直与微软密切合作,将管理解决方案整合到关键的微软平台与应用中,以实现上述目标。我们很高兴微软认可我们共同取得的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