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经济复苏时机 企业要普及OA 增强核心竞争力

经济复苏时机 企业要普及OA 增强核心竞争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09年中国软件产值将超过数亿元之时,经济快速复苏的中国市场上,协同软件呈现“普及”大发展的趋势。强化企业核心管理,普及协同OA,协达携手协同软件市场稳步健康增长的步伐,破解企业“蜗居”,以低价位的投入,高效益的回报,务实信息化基础,摒除信息孤岛,尽显OA门户之智慧。

来源:互联网 2009年12月30日

关键字: 软件 协同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2009年中国软件产值将超过数亿元之时,经济快速复苏的中国市场上,协同软件呈现“普及”大发展的趋势。从2007年到2008年,中国协同软件市场规模从26.5亿元增至29.5亿元,增长率为11.5%,略低于2007年的13.2%,据CCW预计2009年,协同市场将以12.0%的速度增长至33.1亿元。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深入,在企业中存在ERP、CRM、销售管理、财务管理等多种应用,协同软件提供了将这些应用整合和统一展现的平台。全球金融风暴所引发的经济危机带给我们一个很深启示:团结协作,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企业的成长易是如此。协同软件,就是将人、信息、流程以及应用完美的团结融合,应用于企业内、企业间以及至整个行业,挖掘交易过程的全新价值。

  作为近年来软件与服务业的焦点,协同办公软件以稳定的年增长速率吸引了微软、IBM、协达等众多厂商的博弈,然而CCW的调研显示,超过一半的人都看好国内厂商,认为本地化优势多多。他们认为,国内厂商更有优势,因为对于管理类的软件,本地化挺重要。

  在危机与机遇并存的时局下,目前国内软件需求在增长,而经济危机的侵袭,更需要通过技术手段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此外,创建标准化的流程和提高实施服务能力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因此,在经济复苏时期,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不仅需要“运筹帷幄”,还要为投入产出“精打细算”。

  记者了解到,被广泛赞誉为“产品竞争力第一”的协达软件响应客户实际应用需求,拟推出“智慧门户”协同OA,集“大中型规模应用”最核心功能,以极高性价比、高度个性化,快速实施,快速启用,易学易用,方便维护等特点,打破企业“蜗居”时代,迎来协同智慧时代。无论是在国内、国外、酒店、机场、家中……协达智慧门户都能实现远程办公和移动办公,随时随处办理工作事务。多途径、多方式、使领导、各级工作人员保持实时纵横有效沟通,使得协达OA在迎合企业需求的未来发展趋势上更胜一筹。

  不仅如此,相比其它厂商同类协同产品,协达智慧门户基于J2EE、B/S结构,跨系统、数据库的特点,具有良好的扩展性,集国内外最先进的SOA(面向服务架构)设计理念,为全面集成第三方的、异构的应用系统从而实现企业应用整合或为企业信息门户的发展需求及扩充奠定坚实的基础。

  自去年开始,包括IBM、协达等软件厂商就开始协同普及策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审议并原则通过电子信息产业调整振兴规划,会议认为必须强化自主创新,完善产业发展环境,加快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着力以重大工程带动技术突破,以新的应用推动产业发展。强大的国家和雄厚的实力,支持着本土管理软件厂商放眼协同市场。可见强调核心管理,大规模核心应用的本土软件需求将与日剧增,协同普及已然是大势所趋。

  在OA大当行其道的年代,许多大型企业已经部署了一套或多套业务系统,如ERP系统、财务系统、SCM系统等等,CCW认为,协同软件产品应强调门户性。通过现有的协同软件,企业可以构建统一的应用门户,整合信息孤岛,优化业务流程,支持决策,同时,这种门户性的协同软件有利于集团性企业的统一管理以及将来的业务扩展。显然,协达的智慧门户顺应了这一显著趋势,历经5次大的升级和上百个版本修正,通过超过30万终端用户的成功应用验证。作为日常事务管理入口,协同办公门户可以处理日常工作中的待办事宜、个人日志、档案借阅、知识管理等等。

  例如: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龙头徐工集团,利用协达软件成熟的应用基础,将徐工集团及旗下的12个子公司全面应用协达OA产品,现在核心应用人数已经上升至5000人。协达OA电子信息门户EIP,使组织管理可以通过信息门户的授权予以解决,做到依据“组织权限”在信息门户中显示相应的管理内容。如今,徐工正沿着协达规划的“从核心到专业”的普及之道,走在协同办公的宽广大道上,树立了可供复制的成功典范。作为国内最大的商业流通集团,百联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选中协达协同OA提高办公效率,打造集团型商业航母。

  面对经济复苏的大好时机,中小企业利用协同软件为代表的基于互联网的组织管理工具,加强企业内部或企业间的业务协同规范管理,提高沟通协同效率,降低企业管理运营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强化企业核心管理,普及协同OA,协达携手协同软件市场稳步健康增长的步伐,破解企业“蜗居”,以低价位的投入,高效益的回报,务实信息化基础,摒除信息孤岛,尽显OA门户之智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