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北京时空超越科技有限公司告全国合作伙伴书

北京时空超越科技有限公司告全国合作伙伴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迈上这个台阶,时空经过思索和论证,决定接受用友公司的战略合作邀约,作为当前最专业的流通管理软件供应商,加入用友成立流通与零售行业事业部。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12月29日

关键字: 用友 时空超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尊敬的时空软件合作伙伴

        大家好!

        感谢长期以来大家对时空软件的支持和关心,这是对时空软件最大的信任和厚爱。

        从时空团队成立最初到现在,赢得上万家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这份信任和托付,支持时空走过了九年的历程。这九年里,在时空合作伙伴的关心和帮助下,时空的名字通过大家被社会认可,大家把对信息化对企业经营的辅助期望不断寄托给时空,时空以此为动力,不断的深入研究企业管理趋势、深化理解管理需求、不断研究最新的IT技术和优化IT应用,并做到不断的推陈出新,率先发布各种解决方案,成为优秀的流通行业管理软件供应商。

        在合作伙伴鼎力支持下,通过这九年的持续努力,时空的产品在流通的各个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尤其是获得医药用户的最多认可,成为在医药流通占有率最高品牌。时空有一个目标,就是立足医药,领航流通:为各个层次的用户提供深入的持续的高质量的信息化产品与服务,为流通的更多的企业提供信息化产品和服务。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迈上这个台阶,时空经过思索和论证,决定接受用友公司的战略合作邀约,作为当前最专业的流通管理软件供应商,加入用友成立流通与零售行业事业部。

        在这个战略合作后,时空所有的既定合作计划都将继续由时空团队继续履行,北京时空超越科技有限公司变更成为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我们的产品名称由时空产品更名为用友时空产品,办公地址和电话等联系方式不变,人员和受理机构不变。

        从2010年开始,所有新缔约的合作伙伴,合同的乙方是用友公司,履行合同的单位是用友公司流通与零售行业事业部。

        时空公司的连锁服务机构不发生变化,合同以及履行合同的单位也不发生变化。连锁服务机构将根据客户需求不断整合更多的用友产品给现有以及新的客户。

        时空的原有产品更名为用友时空产品后,在用友现渠道完成培训和资质认证后,在大流通布局下,为更多的行业和区域用户提供。

        用友和时空期望通过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完成为流通市场最多的用户提供最好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的这个目标。在这个目标下,医药用户可以通过时空连锁机构获得质量更高、内容更多、相应更便捷的信息化服务;流通泛行业用户还可以逐步通过用友渠道获得更有价值的信息化服务。通过输出管理软件和服务,来提升国内整体流通行业企业信息化管理进程,这也是我们的使命和价值。

        2009年,当时空走到第九年的时候,时空作为最优秀的流通行业软件供应商加入中国最优秀的管理软件供应商用友公司。尊敬的时空合作伙伴,请和世人一起经历和见证这次伟大的合作。这是个多赢的合作,对于社会,对于您,以及对于合作的两个企业,我们坚信如此,我们也会用行动证明一切确实如此。

        特此公告。


                                                                北京时空超越科技有限公司
                                                                2009年12月28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