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09麦思博诠释欧美软件外包新机遇

2009麦思博诠释欧美软件外包新机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国际金融危机引发的外贸寒流下,中国软件外包业却意外的逆势增长。日前,商务部部长助理王超在北京软交会上表示,今年前5个月,我国软件出口及承接服务外包协议金额均保持同比20%以上的增长幅度,然而,要跻身世界发达软件外包行列还任重道远。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8月17日

关键字: 软件外包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国际金融危机引发的外贸寒流下,中国软件外包业却意外的逆势增长。日前,商务部部长助理王超在北京软交会上表示,今年前5个月,我国软件出口及承接服务外包协议金额均保持同比20%以上的增长幅度,然而,要跻身世界发达软件外包行列还任重道远。据麦肯锡保守预测,全球离岸外包规模到2012年可超过1600亿美元,欧美软件外包的趋势也是整体项目甚至是整体IT服务的外包。如果中国希望成为无可争议的全球第二大服务外包目的地,则需要取得20%的市场份额,即300亿美元以上。这意味着,中国需要在今后4年内使行业规模增长5倍以上,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目前,中国软件外包行业依然呈高度分散的格局,缺少与世界顶级企业规模相媲美的大型企业,也尚未出现一家服务外包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国内企业,这导致中国不能有效地获取大型外包和集成项目。这些都是在巨大商机面前,中国软件外包企业所面临的严峻挑战。

  面对挑战,您是否已有准备?麦思博公司协同微软于08年相应大家需求在上海和大连成功的开展了欧美软件外包研修班的课程。邀请了微软美国总部的Windows Live部门的首席项目经理Sam Zhong先生以及海辉国际的副总裁William Wong先生和文思创新的副总裁Tony Zhang先生,共同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外包项目运营管理研修。大连华信、上海宝信、方正国际、用友软件、戴尔中国等企业的高管在此次研修班中收获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管理手段,加深了对欧美市场的深入了解。今年新一届的欧美软件外包管理最佳实践研修班,于09年9月3日重装上阵,邀请微软总部Windows Live 全球运营总监John Peng以及微软总部全球在线服务首席项目经理Sam Zhong全程主讲.深入探讨新局式下中国公司创造和把握特殊机会的谋略,成功夺标的秘诀。解读世界500强和1000顶级IT公司的外包机构和战略,分享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和技术手段打造一流的项目团队,为企业迎接欧美市场新机遇做好内功修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