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成立中国分析决策创新中心提供信息分析服务

IBM成立中国分析决策创新中心提供信息分析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际商业机器有限公司(IBM)3日在京宣布成立中国分析决策创新中心,将为银行业、电力和交通等领域的海量信息提供分析和优化服务。IBM预测,2009年全球信息产业的分析与优化市场空间超过1000亿美元,高端的信息服务将在智能电网和金融风险管理等方面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8月4日

关键字: 创新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际商业机器有限公司(IBM)3日在京宣布成立中国分析决策创新中心,将为银行业、电力和交通等领域的海量信息提供分析和优化服务。

  IBM公司中国地区董事长钱大群表示,中国作为全球重要的经济发展和创新中心的地位日益凸现,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基础,因此IBM决定继柏林和东京设立分析决策创新中心后,在北京设立其全球第三个此类机构。

  IBM预测,2009年全球信息产业的分析与优化市场空间超过1000亿美元,高端的信息服务将在智能电网和金融风险管理等方面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