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09上海浦东现代物流高峰论坛”举行

“2009上海浦东现代物流高峰论坛”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2009上海浦东现代物流高峰论坛”在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次论坛由浦东新区经济委员会主办,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上海圆桌)、浦东现代物流行业协会、IBM(中国)有限公司协办。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7月22日

关键字: IBM 物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2009上海浦东现代物流高峰论坛”在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次论坛由浦东新区经济委员会主办,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上海圆桌)、浦东现代物流行业协会、IBM(中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 “全球供应链信息系统的发展与升级”。论坛旨在强调信息技术对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的关键性作用,推动物流信息化国际先进理念和经验的传播和应用,进而加快物流企业信息化进程、推动浦东物流产业升级。来自IBM、GE以及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等著名企业与机构的物流专家围绕物流信息化领域的不同主题分别进行了精彩演讲。共有200余位来自物流和信息服务领域的专家、业界人士和政府官员参加了论坛。会上,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供应链管理高级咨询经理沈国雄先生分享了IBM最新发布的《智慧的未来供应链》调查报告,介绍了如何运用创新技术来解决全球供应链管理所面临的严峻挑战,以实现经济振荡环境下的智慧供应链管理。

        举办“上海浦东现代物流高峰论坛”的目的是希望在各类企业、物流行业中介组织、学术机构以及政府主管部门之间建立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先进物流理念的传播,通过信息交流、观点撞击、相互启发,激发更加先进的物流理念的产生,从而提升物流业的产业能级,促进浦东现代物流业的快速发展。

        本次论坛是继去年以“供应链物流与金融服务——现代物流发展新视角” 为主题成功举办首届上海浦东现代物流高峰论坛之后,由浦东新区经济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上海浦东物流高峰论坛。锐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互联网软件有限公司和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对本次论坛给予了大力支持。论坛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通过确定不同的主题,探讨物流业发展的最新趋势,传播物流业最新研究成果,争取办成物流业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论坛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