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经济不景气 Adobe强迫员工休假

经济不景气 Adobe强迫员工休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媒体近日报导,Adobe上周关闭该公司在北美的各办公室,并强迫员工休假一周,这是Adobe今年来第二次强制员工休假,用意为降低成本。Adobe除了强迫员工休假外,也冻结了薪资,并删减奖金及员工旅游津贴等。

来源:IT168 2009年7月2日

关键字: 软件 金融危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媒体近日报导,Adobe上周关闭该公司在北美的各办公室,并强迫员工休假一周,这是Adobe今年来第二次强制员工休假,用意为降低成本。

  Adobe早在今年3月就通知员工,该公司将会在2~4季的每一季执行一次为期一周的强制休假,而且要求员工使用有支薪的年假。Adobe第一次执行该政策是在今年4月,上周为第二次,第四季将还会有一次强制休假。

  在此一全球经济低迷的时候,已有不少企业透过强制休假来降低企业成本,包括Dell、惠普及苹果。

  不过,Adobe除了强迫员工休假外,也冻结了薪资,并删减奖金及员工旅游津贴等。

  根据Adobe所公布的第二季财报(截至5月29日),该公司第二季营收为7.05亿美元,虽然低于去年第二季的8.87亿美元,但仍有1.26亿美元的获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