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财政部否认采购“绿坝” 称工信部是唯一采购人

财政部否认采购“绿坝” 称工信部是唯一采购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知名律师刘晓原在其博客中公布了财政部关于绿坝软件质疑的回应。财政部的此度回应表明,采购绿坝软件并不是三部委联合举动,而是工信部独家的采购。据悉,此前,曾有多家媒体对绿坝软件政府采购的公开透明性提出质疑。

来源:搜狐IT 2009年6月25日

关键字: 软件 工信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知名律师刘晓原在其博客中公布了财政部关于绿坝软件质疑的回应。

  财政部在给刘晓原的回复中称,“工业和信息化部是“绿坝-花季护航”过滤软件的唯一采购人,我部并未参与该项目的具体采购活动,您申请获取的政府信息不属于本机关的掌握范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二十一条的规定,予以告知。 ”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在工信部下发的《关于计算机预装绿色上网过滤软件的通知》通知中称,工信部在通知中称:为构建绿色、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避免互联网不良信息对青少年的影响和毒害,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文明办、财政部按《政府采购法》有关要求,使用中央财政资金买断“绿坝-花季护航”绿色上网过滤软件产品一年使用权及相关服务,供全社会免费使用。

  财政部的此度回应表明,采购绿坝软件并不是三部委联合举动,而是工信部独家的采购。

  据悉,此前,曾有多家媒体对绿坝软件政府采购的公开透明性提出质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