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向中小型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开放其接入程序

惠普向中小型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开放其接入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本周二宣布,将为曾经购买过惠普系统的客户开放其接入程序。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表示,在过去12个月中曾购买惠普产品的客户可在支付49美元的服务费后获得此服务。惠普希望,该服务工具可以帮助中小型企业在经济危机的威胁下渡过难关,继续生存和发展。

来源:赛迪网 2009年7月2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公司本周二宣布,将为曾经购买过惠普系统的客户开放其接入程序。该程序还专门针对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了收集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表示,在过去12个月中曾购买惠普产品的客户可在支付49美元的服务费后获得此服务。

  惠普称,此接入服务包含的产品有信用卡支付工具、新闻稿分发服务和虚拟软件工具。此服务还将低价为其会员提供网页设计和托管服务,以及免费试用惠普的远程访问工具。

  此外,其会员还可以进入一个特殊接入网站。该网站提供了一系列管理及扩展中小型企业的优秀经验。

  惠普希望,该服务工具可以帮助中小型企业在经济危机的威胁下渡过难关,继续生存和发展。

  惠普个人系统集团负责营销的副总裁弗雷德布洛克(FredBullock)称:“目前的经济局势对于任何一家小型企业来说都是一个艰难的时期,他们需要一个既能够帮助自己节省资金,又能继续发展自身业务的解决方案。我们通过与合作伙伴间的优势组合,为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节约了客户的成本,也促进了客户企业利益的继续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