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P全球研发大会11月在上海举行 发布最新技术

SAP全球研发大会11月在上海举行 发布最新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和协同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公司近日宣布,SAP全球规模最大的技术培训盛会—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上海)将于2009年11月11-1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7月2日

关键字: 技术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和协同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公司近日宣布,SAP全球规模最大的技术培训盛会—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上海)将于2009年11月11-1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将以“无限延伸您的影响力”为主题,通过实践操作课程和演示讲座培训,与广大SAP生态圈的成员分享最新的技术信息,从而提升与会者的技术实力和影响力,更好地进行IT管理和把握投资方向, 进而帮助企业实现投资的利益最大化。

  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 (SAP TechEd) 起源于美国,如今已经拥有十多年的历史,覆盖欧洲、印度、美国和中国四大地区。2007年首次登陆中国就吸引了超过1000名参会者的热情参与。2008年,参会人数依然突破了1500人,并吸引到来自港澳台、东南亚、欧洲、北美等其他地区的与会者。2009年度的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将在四个国家举办,其中包括美国凤凰城、奥地利维也纳、中国上海以及印度班加罗尔。

  本次上海分会预计将吸引2000名IT界精英的出席。与会者将在两天的时间里共同探讨SAP的最新技术及应用,并在SAP 资深讲师的带领下亲身体验模拟环境下的各种解决方案。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将为与会者提供一个宝贵的机会,广交朋友,学习和交流SAP技术和业务流程知识,提高自身竞争力,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场版与虚拟版相结合,打造最完整的技术交流体验

  围绕“无限延伸您的影响力”这一主题,今年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将在全球范围内邀请SAP资深产品专家与业务流程专家为与会者准备40多场技术和业务流程的培训讲座,其中包括30多场培训讲座,10场实践操作课程,总共近60个小时。 届时,与会者将和SAP专家一起探讨如何通过利用SAP NetWeaver技术平台、SAP BusinessObjects解决方案和SAP商务套件的强大力量和灵活性来综合掌控IT布局,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其中包括:

  运用SAP BusinessObjects的各种解决方案,透析你的企业数据。

  通过SAP NetWeaver 商业仓库加速器管理信息,提升您的分析应用软件。

  通过SAP NetWeaver 业务流程管理和SAP NetWeaver 组合应用环境,进一步提升灵活性。

  通过已验证的ABAP编程语言和Web Dynpro,在SAP NetWeaver应用服务器上开发定制的应用程序

  在SOA环境中,从SAP NetWeaver 流程集成的可靠性能中获益。

  运用SAP BusinessObjects的治理、风险和合规(GRC)解决方案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从蓝图制定、检测到成功部署和运作,通过SAP解决方案管理器优化应用程序的生命周期。

  借助SAP NetWeaver身份管理来管理企业内部的各种身份和职能。

  通过SAP商务套件增强包在现有的解决方案布局中进行创新。

  在SAP NetWeaver上运行SAP商务套件7.0,提升日常业务的效率。

  此外,大会还将结合中国市场需要,从美国分会的技术讲座中精心挑选15场名师讲座,推出虚拟版2009 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特别优惠培训包,中国地区付费用户可以选择性地以非常优惠的推广价格购买此优惠包。这是SAP第一次对中国地区开放虚拟版SAP TechEd,与会者将会有更多方式感受此次技术盛会的魅力 。

  体验真实社区、构建人际网络

  SAP公司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活跃的、共生共赢的生态圈,希望为SAP生态系统中的各个成员提供最广阔的交流平台、最好的技术支持和业务支持。大会期间,SAP将为与会者专门开辟合作伙伴资源中心 (Ecohub)和社区中心(Clubhouse)两个区域,让与会者亲身体验一个真实的SAP生态网络。此外,与会者还可以通过“SAP社区之夜”与活跃在SAP社区网络中的明星导师见面,并有机会成为当晚的社区之星。另外,大会通过调整参展方案降低了合作伙伴的参展门槛,相信将会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参与此次技术盛会,进一步扩展大会生态网络。

  作为大会的主办方,SAP中国研究院总裁芮祥麟说:“2009年的技术研发者大会将是大会第三次在上海举行,可见中国市场对SAP的重要性,也说明SAP在中国本土的研发投入将会持续下去。在当今的经济背景下,协同、开放式的创新已成为企业发展的主流。我相信,本届大会将会给我们生态圈的成员提供这样一个不可多得的平台,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促进彼此之间的合作,在经济复苏来临之前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今年,大会主办方特别根据市场需要,为广大SAP生态系统中的成员制定了优惠的参会计划。在指定时间段内完成注册付费的参会者,可享受以正价4至8折不等的优惠来参加本次大会。为了方便广大与会者,本届大会已经实现了在线付费的功能。鉴于与会者对于实践操作课程的需求不断增加,本届大会除了实践操作的席位之外,将对部分热门课程开设旁听席位。另外,大会主办方从大会的组织和管理方面特别注意绿色环保概念,在注册流程,环境搭建及能源使用等各个方面进行考虑,力争办一场节能环保的绿色大会。

  2009 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注册平台现已开通,想要了解更多大会信息及各种讲座的详细内容,请随时关注http://www.sapteched.com/china/09/cn/index/home.asp?id=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