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全面推进“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器”计划

用友全面推进“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器”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用友公司召开2009年业务策略发布会。王文京率领各业务主管揭开09年用友公司最新业务品牌——“用友企业管理软件——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器”LOGO,标志着用友公司“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器”计划进入全面推进阶段。

作者:佚名 来源:支点网 2009年2月23日

关键字: 王文京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用友公司召开2009年业务策略发布会。公司确定了“稳健积极增长”的业务策略,全面推进实施“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器”计划,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发挥既有业务基础的优势,抓住新的市场机会,变挑战为机遇,积极促进业务增长。来自研究机构的10多位分析师和50余家主流媒体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用友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表示,在国际金融危机和中国经济结构调整背景下的200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拥有很多新机会的一年,是可以发挥用友多年积累优势的一年。公司在评估2009年宏观经济形势对公司业务可能影响的基础上,确定了稳健积极增长的业务策略,在稳健经营的同时,重点放在抓住09年经济环境下的机会:企业转型升级对管理软件与服务的新需求、用友产品及业务优势、管理软件行业继续向品牌厂商集中、国家对软件等服务产业扶持的有利条件,全面推进实施“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器计划 ”,实现稳健积极增长。

  为实现稳健积极增长,用友公司确定了2009年度相应的关键任务:

  深化客户经营。用友公司从08年开始推进并实施客户经营战略和模式,09年将在此基础上深化老客户经营;继续推进行业化客户经营;规模发展与软件许可相关的服务业务;鼓励客户跨产品线升级;加强外资客户、中国跨国公司客户、国际厂商客户的经营;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

  继续加快产品发展。加快U9、NC、eHR、CRM、新一代通产品的再发展;ERP-U8保持精品化发展;适时推出PLM产品;发展出规模市场的伟库应用服务产品;加快发展应用开发与集成平台(基于NC、U9);推进企业信息化标准战略。

  继续提升专业能力。践行“专业化生存”企业文化;利用09年有利时机引进关键专业人才;2008年底成立的用友大学,将规模、专业、体系化训练公司在岗管理、专业人员;继续加强能力体系建设。

  提高效率效益。包括优化业务结构:加大服务业务比重;继续加强与各类伙伴的业务合作,加强产业链。优化组织结构:进一步加强 HR业务发展,eHR事业部从GBU独立,成为公司级直属事业部;在EBU本部设立U9事业部,整合加强U9业务推进,发挥U9产品优势,实现业务和市场突破;成立CRM事业部,加快CRM业务发展;分公司由营销服务机构向客户经营平台转型。优化工作方式。

  抓住机会,积极实施合适对象的并购。将在08年并购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基础上,继续积极寻找合适的并购对象,重点是领域/行业互补性软件企业。

  用友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友、高级副总裁章培林、副总裁向奇汉、高级副总裁曾志勇、副总裁吴晓冬、副总裁薛峰、高级副总裁杨祉雄、助理总裁马德富分别介绍用友NC、U8、U9、T系列产品、e-HR、CRM、伟库网、培训教育等产品和业务线的发展策略。王文京率领各业务主管揭开09年用友公司最新业务品牌——“用友企业管理软件——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器”LOGO,标志着用友公司“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器”计划进入全面推进阶段。

  用友控股的用友政务、方正春元、用友烟草软件、用友艾福斯、用友华表公司的业务策略另行分别发布。

  在国际金融危机、中国经济结构调整的双重驱动下,中国企业已经全面进入转型升级时期。温家宝总理在08年底视察用友公司时指示,要用管理软件服务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用友公司已经在管理软件市场中建立了最好的业务基础和丰富的产品线,2009年将遵照“用信息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的公司使命,通过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帮助中国企业全面优化经营、改进管理、提升绩效,在非常时期为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