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国防部CIO详解防御即平台

国防部CIO详解防御即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5 Microsoft Future Decoded会议上, 国防部的首席数字和信息官Mike Stone讨论了国防部的防御即平台(DaaP)基础架构计划。Stone强调了国防部先前的部门之间的孤立状态,并表示他一直致力于打破这种各自为政的工作方式,终止庞大的单一IT供应商合同。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5年11月26日

关键字: IT管理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伦敦举行的2015 Microsoft Future Decoded会议上, 国防部(MoD)的首席数字和信息官Mike Stone讨论了国防部的防御即平台(DaaP)基础架构计划。

Stone强调了国防部先前的部门之间的孤立状态,并表示他一直致力于打破这种各自为政的工作方式,终止庞大的单一IT供应商合同。

这符合政府数字服务(GDS)在政府内部实施政府即平台(GaaP)的计划, 这将使部门适应于预构建的服务,并减少政府内部重复服务的数量。

“这大约占到国防预算的10%,所以这很重要,” Stone说。

他解释说,他加入国防部就是为了促进改革,并且要求快速完成。Stone开发了一系列专注于DaaP的改革项目,“目标是为了在所有运行的环境中,支持防御”。

“这样我们就可以确保任何拥有适当权限的人员,使用同一组证件,可以登录我们的战术/部署或企业系统,用他们熟悉的方式,” Stone说。

“他们可以获得在当时完成相关任务,所需要的数据和连接,”他补充道。

然而,这一项目是具有挑战性的,因为所有系统都需要统一、单一登陆入口。

防御即平台计划

Stone解释了DaaP计划中正在交付的项目环节, 包括DaaP Base,DaaP Deployed和Daap Future。

他解释说DaaP Base,之前被称为DaaP Fixed,但因为这暗示系统没有移动性,所以改名了,这就需要重新谈判国防信息基础架构(DII)和国防固定通信服务(DFTS)合同,以提供全球化的连接和集成用户服务。

之前的DII合同谈判花费了5年时间,目前已经实行10年了,而DFTS合同已经实行18年了。

“关于DII合同,在我任职后不久,我就决定需要重新进行合同谈判,因为这一合同完全不符合我们的需求,” Stone说。

“我们在2014年10月开始(谈判),我们在2015年7月1日完成谈判并签订了合同,这说明,只要你下定决心,可以很快完成目标。”

DII合同的这一重新谈判创建了IT合同的新型态(NsoIT),全面包含云服务,充分实行移动性。

国防部的这一IT新型态, 目前正处于alpha测试阶段,将于2016年初进入beta测试阶段,目标是在一年的时间内,每个月将20,000名用户迁移到这一新服务系统中。

更移动化的国防部

对于DFTS合同,Stone也经历了一个相似的过程,这一合同的重新谈判,从他任职以来,已经历时4年。

这一改革使Stone更关注DaaP Deployed项目,而这一项目的重点是国防部的移动化。

“我们已经把每个进程缩短到六个星期, 我们在联合作战室内运行单一项目计划和风险登记表,”他说。

“随着我们进入加速交付阶段,我将我的主要精力投入到部署频段。”

部署频段都交付孤立的应用, Stone说其中一个部门使用了七个单独的基础架构,每个都有自己的局域网,和不同级别的安全性。

除了打破这些部门隔阂, DaaP Deployed项目的一部分任务是重新谈判其过时的语音和数据合同,以获得通信知识产权控制,从而寻求更短、更低价的合同,这一项目被称为Morpheus at Pace。

DaaP Future计划目前还没有开始运作,Stone说,但这个项目的目标是寻找在将来可以替代现有系统的系统。

他强调了微软技术的重要性,比如活动目录,企业移动性和权限管理所使用的Azure云,称赞微软的云技术和它的自主能力,在潜艇任务上将有所作用。

虚拟现实技术也在考虑之中,Stone说,将会使用到如微软的HoloLens产品。

“我们要从合同谈判转移到实现快速交付。我想要的是一个统一的基础架构,”他说。

在2015年的早期,国防部开始实施这些计划,在两个合同上为IT和通信投入15亿英镑,为了在长远上,为部门节省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