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解读移动OA办公趋势背后的几大驱动力

解读移动OA办公趋势背后的几大驱动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民移动办公热潮已经到来,正呈现必然趋势。根据IDC调查,全球37%的工作人口将在2015年底迈入移动化。这相当于全球有13亿移动工作者,以此来推断中国移动办公人员将达3亿,如果从这数值来看中国的企业移动化市场已迈进千亿级关口。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5 10:21:55

关键字: oa 万户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5日 北京消息:全民移动办公热潮已经到来,正呈现必然趋势。根据IDC调查,全球37%的工作人口将在2015年底迈入移动化。这相当于全球有13亿移动工作者,以此来推断中国移动办公人员将达3亿,如果从这数值来看中国的企业移动化市场已迈进千亿级关口。

移动办公的热潮并非空穴来风,这背后反映了无数家企事业单位的需求痛点。领先的协同软件厂商万户OA(www.whir.net)认为,企业用户的办公场景越发多样化,大都希望通过协同平台的移动办公,来实现无缝化的团队协作,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市场调查显示,紧跟企业内外部管理应用需求是目前行业用户部署移动信息化应用的核心驱动力。

具体来说,对内而言,通过移动办公平台来提升企业领导对业务管控能力,减少因出差、外出等原因造成的内部业务流转的停滞,并为更多员工提供办公便利性,提升效率。

对外而言,迎合外部市场发展节奏,迎合最终用户以及业务伙伴的行为习惯,成为部署移动应用的又一重要原因。这也契合了我国整体移动信息化浪潮发展,内部与外部用户开始全面进入“移动化生活”,这也倒逼企业继续深化移动信息化应用,迎合最终用户行为习惯。

为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移动办公需求,万户OA推出完整的一体化移动办公平台,其中包含移动evo和微信企业号两个入口。它不仅是员工工作入口,集协作、社交、企业管控、企业服务为一体;还是强大的开发平台和接入平台,通过封装的组件实现对移动的各项应用的管理,使得业务开发者手机零开发,并集中管理企业移动应用,连接万户全线产品、企业其他系统。完整的安全机制,可以保障企业信息数据的安全。

通过万户OA移动办公平台,用户可在手机、Pad等移动端实现融合的各种移动应用,如即时通讯、信息管理、公文收发、内部邮件、考勤管理、会议管理、工作汇报、流程审批、定位服务、数据报表等,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是提升个人效率、团队效率和组织效率最有效的手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