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互联运输助阵“双十一”,oTMS当日订单量创新高

互联运输助阵“双十一”,oTMS当日订单量创新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首家社区型运输平台服务商oTMS的互联运输解决方案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以当日120万的订单量再创交易新高,树立了高效物流的新样板。多家快递企业与oTMS平台实现对接。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3 16:41:31

关键字: oTMS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3日 北京消息: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过,剁手党和电商各自任务已完成,物流即将面临“大考”。国内首家社区型运输平台服务商oTMS的互联运输解决方案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以当日120万的订单量再创交易新高,树立了高效物流的新样板。多家快递企业与oTMS平台实现对接。

天猫平台上912亿元交易额的背后,需要强大且高效的物流运输系统来承载。国家邮政局的监测数据也显示,双十一期间全行业预计处理邮件(快件)量达到7.8亿件。在物流运输面临“大考”之际,oTMS的互联运输模式显示了优势。通过 “SaaS平台+移动APP”的技术手段以及与各大快递公司的对接,打通运输全链条, 实现全程透明化、全链条信息及时共享、异常报警、电子回单等功能,让企业运输保持高效率的同时,确保物流运输高峰期的服务质量“不打折”。

目前,包括顺丰速递、中通快递、EMS、申通快递、宅急送和如风达等多家快递企业皆与oTMS的平台完成对接。作为国内“互联网+运输”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提供者,oTMS面向各行业的货主、第三方物流、承运商等运输参与方提供全链条的协同解决方案,客户来自服装、快消品、工业、医药、汽车零部件等多个领域,包括松下电器、上海医药、采埃孚等250家货主和物流公司每天使用oTMS平台管理运输订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