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携手飞马旅豪掷双11创业礼包

畅捷通携手飞马旅豪掷双11创业礼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1日,专业创业众筹平台飞马旅举办“双11脱单创业沙龙”活动,畅捷通小微企业财务服务平台受邀参与,并现场赠送“平台现金红包+免费客户管家”组成的“双11创业大礼包”。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3 11:14:01

关键字: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3日 北京消息: 11月11日,专业创业众筹平台飞马旅举办“双11脱单创业沙龙”活动,畅捷通小微企业财务服务平台受邀参与,并现场赠送“平台现金红包+免费客户管家”组成的“双11创业大礼包”。同时,作为创业顾问机构,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孙国平先生为在场的创业者讲解了畅捷通财务服务020平台提供哪些方面的创业服务,并为大家的创业项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活动现场来宾近200人,气氛十分热烈。整个活动分为“创业福利展”、“创业诊疗室”、“入驻企业展示”、“创业联谊”、“抽奖评奖”等几个部分。此外,正值双11这个特殊的日子,主办方还贴心的举办脱单联谊活动,让大家在创业的同时,不耽误寻找各自的男神女神。

畅捷通携手飞马旅豪掷双11创业礼包 

(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孙国平)

在“创业诊疗室”环节,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孙国平携手其他创业顾问对创业展示项目进行了现场问诊,对项目的产品定位、运营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意见与建议。由于长期为小微企业提供财务及管理服务,孙国平先生十分了解初创企业的运营困难。因此,他为在场的创业者分享了创业初期如何管理财税、如何寻找客户、如何管理客户的相关经验,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此外,畅捷通作为创业顾问机构,还为广大创业者带来了节日福利——“平台现金红包+免费客户管家”大礼包。创业者使用红包可以在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上抵扣相应的订单金额,在创业初期节约每一分钱。“客户管家”是一款移动销售管理工具,销售员、销售主管、老板都可以在指尖上完成工作,非常适合初创企业的营销管理。畅捷通“双11创业大礼包”的现场发放把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飞马旅”是国内著名的创业项目专业管理支持机构,主要为创业者提供相关支持服务。畅捷通是用友旗下独立上市的子公司,专注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近10年,拥有200万左右的小微企业用户。该公司近期专门推出了面向小微企业的服务平台,该平台以财务服务为核心,平台上涵盖了注册、代帐、社保等各类服务商。创业者和小微企业可以在平台上找到靠谱、专业的代帐公司等外包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