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鱼鹰软件签约北京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协会

鱼鹰软件签约北京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协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北京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协会,为其搭建客户及会员管理系统。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1月3日

关键字: 鱼鹰软件 客户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北京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协会,为其搭建客户及会员管理系统。

北京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协会是国内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和最专业的人力资源协会。目前公司会员1000余家,大多为财富500强公司和国内各行各业领先企业。

鱼鹰软件本次将为北京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协会提供完整的客户及会员管理系统,针对会员单位的基本信息档案、分类分级,以及会员续费和消费记录等需求进行个性化开发定制。

此外,鱼鹰软件还将完善北京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协会协同办公系统,构建行政、人事,财务统一工作平台,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内部协作水平。

鱼鹰软件,2011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项目型组织核心业务管理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服务于研究院所、广告公关、IT服务、产品研发、投资基金、文化传媒、咨询培训、贷款担保等项目型行业。更多详情请登陆官网:http://www.yuyingsoft.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