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鱼鹰软件签约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

鱼鹰软件签约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为其提供项目管理报表系统。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1月3日

关键字: 鱼鹰软件 项目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为其提供项目管理报表系统。

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是中国电影集团旗下最重要数字电影的公司,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前是亚洲最大的虚拟棚摄影基地和数字创作基地。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将建成为具有世界一流管理、一流设备、一流技术、一流配套设施的花园式电影梦工场。届时,几十个相关配套公司(包括制片公司、影视器材租赁公司、服装道具租赁公司,后期制作公司、动漫制作公司等)将为全世界的影视制作人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的服务,满足各种各样的影视制作要求。

随着我国电影行业的飞速发展,基地业务量大幅增加,项目繁多,项目进展无法实时查看,项目经理更无法全局掌控项目进度。同时作为内部管控,专业技术人员的的成本核算、人员绩效、项目报价等都需要精细化管控,传统EXCEL表格的方式已无法满足工时管理的需求。

本次鱼鹰软件为中影集团提供内部管理的项目进度,工时核算,项目结算,项目绩效等模块数据的报表功能,未来将为各级管理者提供实时、动态的进度、工时、财务等报表看板。

鱼鹰软件,2011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项目型组织核心业务管理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服务于研究院所、广告公关、IT服务、产品研发、投资基金、文化传媒、咨询培训、贷款担保等项目型行业。更多详情请登陆官网:http://www.yuyingsoft.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