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视角:移动互联时代如何选择CRM系统

百会视角:移动互联时代如何选择CRM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传统企业还没搞明白互联网该怎么玩,移动互联网又异军突起,面对这样的情况,功能强大的CRM软件能帮助企业高效地管理客户,确立精准的市场定位,更好地服务目标客户,帮助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更精准地把握客户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19 09:53:44

关键字: 百会 移动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9日 北京消息: 在“跨界”当道的互联网时代,如果企业还守着自己行业内的地位,不将目光放到行业外、不将更多的精力投放到客户身上,一不留神就会被外行“打劫”。传统企业还没搞明白互联网该怎么玩,移动互联网又异军突起,面对这样的情况,企业只有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才能跨越生死门。功能强大的CRM软件能帮助企业高效地管理客户,确立精准的市场定位,更好地服务目标客户,帮助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更精准地把握客户需求。

移动互联时代企业选择CRM系统的几个关键点

1、产品领先,快速部署:产品是否领先直接决定了企业竞争优势是否领先;在移动互联网时代,SAAS(软件即服务)模式已经成为CRM主流,最大程度降低了企业IT系统建设和维护成本,实现快速部署、快速应用;

2、按需定制,随需而变:以客户为中心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软件的生命力在于是否能够充分快速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3、平台开放,易于集成:软件不仅仅是一个工具,更是一个平台,要易于和现有的系统和新的技术进行集成。

CRM系统不仅是IT工具更是企业的整体战略理念,一款符合企业需求的CRM系统不但能帮助企业管好客户,还能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更重要的是能帮助企业更快地适应移动互联时代。

百会CRM系统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优势

1、SAAS模式:百会CRM是基于SAAS即“软件即服务”的先进模式,产品领先体现在移动应用、与邮件集成、与网站集成、与名片扫描集成、与微信集成等方面。

2、细分行业解决方案:百会拥有130多个细分行业的解决方案,仍在以每个月3-4个解决方案的速度在不断推新,这些方案被称为最立体,最实用的行业解决方案,来帮助企业定制符合自身需求的CRM系统。

3、背景雄厚:百会是全球知名的云计算厂商Zoho在中国的独立运营品牌,本土化运营和数据中心部署,让企业用户更快速地体验国际主流CRM产品。

4、客户众多:百会在全球有1300万注册用户、超过5万家企业用户的成功经验。

5、重视服务:服务好客户是百会立足之本,百会目前的客户中有很多是老客户转介绍的。做好服务,做足口碑,是百会发展之道。帮助每个选择了百会的企业获得成功,实现共赢,是百会的终极追求。

8年来,百会不单单践行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信息化服务”的理念,同时还不断增加培育国内CRM市场的投入。比如:为企业员工提供免费培训、为企业高管讲解最新的客户管理理念。如今产业互联网化和移动互联网的强劲势头,为CRM软件创造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和迅猛的增长速度,风口已经显现,多年的积累使百会扶摇直上迎来更大的市场和更好的发展前景,保持国内CRM品牌领跑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