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上市一周年 《王文京的一封信》:从duang的那一声起

畅捷通上市一周年 《王文京的一封信》:从duang的那一声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是中国企业互联网元年,企业互联网化还是星星之火;2015年已成燎原之势。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推出了畅捷通云平台,推出了工作圈、易代账等多项云应用。截止今年一季度,云注册用户已经突破百万,注册企业十多万家,活跃企业几万家。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26 17:32:33

关键字: 上市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6日 北京消息:

尊敬的畅捷通合作伙伴、亲爱的畅捷通全体同仁:

今天“6月26日”,是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一周年的日子。

首先我们要诚挚感谢所有用户对畅捷通产品与服务的持续信赖,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在这一年里与畅捷通的紧密合作,感谢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机构对畅捷通的大力支持,感谢众多投资者对畅捷通的投资支持。

我代表畅捷通公司董事会、总裁会特别感谢全体畅捷通同仁一年以来的执着追求、勤奋工作与专业奉献,诚挚感谢你们的家人对公司工作的热忱支持!

当今ICT四大关键技术——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和社交网络共同组成了新一代计算架构,从最早只有互联网公司应用,到现在所有的企业和机构都能够应用,已经开始并将继续对所有企业和机构的运营与管理带来革命性改变。

2014年是中国企业互联网元年,企业互联网化还是星星之火;2015年已成燎原之势。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推出了畅捷通云平台,推出了工作圈、易代账等多项云应用。截止今年一季度,云注册用户已经突破百万,注册企业十多万家,活跃企业几万家。

企业的发展归根结底取决于创造客户价值。在过去,畅捷通以“用信息技术推动小微企业进步”为使命,与渠道伙伴共同协作服务了近百万家小微企业的管理信息化。今天,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小微企业有了更为广阔的滋长土壤,我们要用新的互联网技术和更广泛的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包括:财务与进销存等管理服务、协同工作服务、平台服务以及基于平台的围绕小微企业的服务生态,推动中国和全球千万家小微企业的发展和进步。随着云服务的推进和积累,我们对新阶段为中国小微企业提供云服务充满信心。

这一年中,用户用行动也在告诉我们,小微企业的管理信息化需求已经发生变化:首先,移动应用需求强烈;其次,选购企业信息化应用途径多元化,突破原有单一靠服务商上门模式;第三,云模式逐步得到认可。

“专注并坚持、专业并勤勉、极致并拼博”这是畅捷通的发展之道,在勤奋的基础上,“时机”非常重要,而现在我们就在这个“对的时机”点上!

但,未来总在我们想像之外,是否依然坚持创业的梦想?是否依然保持强大的学习能力?是否依然具有良好的开放合作心态?是否依然能够自我激励、自我驱动?

我们坚信更大的未来在等着我们!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文京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 曾志勇

2015年6月26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