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数据登陆纳斯达克:选择海外上市的2个原因

2日,万国数据宣布首次公开发行1925万份美国存托股票(“ADSs”),每份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定价为每份10美元,在承销商未行使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募资规模约为1.925亿美元。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4日 北京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日9时30分,万国数据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发行1925万份美国存托股票(“ADSs”),每份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定价为每份10美元,在承销商未行使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募资规模约为1.925亿美元,并且在上市首日股价涨4.1%。这是继世纪互联、蓝汛通信之后,又一家独立第三方大型数据中心运营商在美国上市。

万国数据登陆纳斯达克 宣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定价

在当晚的连线采访中,在万国数据CEO黄伟的脸上除了能看到时不时闪现的笑容以外,似乎还感受到了一丝如释重负。黄伟说上市总体来说还算顺利,但上市前的四处去路演已经把他折腾坏了。

近年来,国内IT企业纷纷寻求A股上市,而万国数据却在此刻登陆了大洋彼岸的纳斯达克市场。谈及其中的缘由,黄伟说上市其实并不仅为了公司的经营,主要还可以为所有客户和合作伙伴披露公司所有经营活动,做到完全透明化。而选择在纳斯达克上市,一个是因为美国市场对IT行业的“理解”很深,并且具有很高的前瞻性。另一个是由于万国数据是一家重资产公司。

万国数据是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开发商和运营商,拥有15年数据中心服务经验,截至2016年9月30日,运营中的数据中心机房总面积48,822平方米,在建中的数据中心机房总面积37,194平方米,储备面积49,038平方米,运营中的数据中心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核心经济枢纽地区,成功满足了国内大型客户对于外包数据中心服务的高标准要求,目前所服务的约370家客户主要包括大型互联网公司、金融机构、电信与IT服务提供商以及国内大型私营企业和跨国公司。

对于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上市后的计划,未来将如何打算,黄伟强调说首先还是要服务好国内市场中的云计算服务商,帮助他们尽快进入云计算市场,至于海外拓展计划要一步一步来,并不在优先级范围内。“万国数据在上市后将继续加大全国关键地区(北、上、广、深、成都等中部城市)数据中心的投资,未来计划推出云、IT整体的解决方案。”黄伟透露。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4

09: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