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飞企互联新三板上市 资本的注入让三个梦想着陆

飞企互联新三板上市 资本的注入让三个梦想着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25日,正值西方节日圣诞节,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企互联,股票代码:834791)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敲钟上市。此次飞企互联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中国互联企业云工作台第一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29 15:28:30

关键字: 上市 飞企互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9日 北京消息: 12月25日,正值西方节日圣诞节,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企互联,股票代码:834791)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敲钟上市。此次飞企互联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中国互联企业云工作台第一股。

 飞企互联登录新三板 开启新征程绽放新梦想

加速梦想落地

飞企互联始创于1992年,总部设在珠海国家高新区,在北京、杭州、重庆、惠州、东莞、深圳等地区设立了子公司。业务涵盖制造、能源、房产、家居、教育、医药等行业客户,行业覆盖率90%以上,已为国内及港澳数万家政企客户提供信息化服务。同时,飞企互联也建立了完善的生态链体系,在全国拥有超过300家本地化服务伙伴。

今年的冬天特别的“冷”,资本寒冬带来了资本市场的紧缩。而飞企互联选择在这样的节骨眼上市,除了产品已然成熟以外,飞企互联还希望让多年来的梦想着陆。“如果产品没做到足够好,就在资本力量上求变、在市场上发声,最终带来的很可能是恶性的循环。我们不追风口,我们只是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自己所擅长的事!此外,在产品完善的基础上,资本的注入也能让我们的三个梦想加速落地。”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说道。

飞企互联一直有三大梦想:帮助传统企业移动互联网转型;能够让产业链伙伴通过飞企的平台、生态,获得更多、更大的发展空间,提升其自身价值;可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有着自己的声音。

云工作台:企业信息化应用的入口

在外界的大多数认知里,很多人以为飞企互联只是一家做OA的企业,但其实并非如此。在互联网+盛行的时代背景下,飞企互联以云计算、智能化、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为技术支撑,倾力打造了一套适合行业特点的“互联企 业云工作台”。通过帮助企业实现连接人,链接端,联通内外,满足企业B2B、C2B与O2O等核心需求,支持不同行业客户的互联网+转型,让“互联网成为基础设施,数据转换成为生产资料,云计算变成公共服务”成为可能。

飞企互联登录新三板 开启新征程绽放新梦想
互联企业云工作台技术架构图

互联企业云工作台,客户的企业级移动应用入口。通过云工作台,飞企互联为企业提供统一的异构系统统一登录、数据共享、知识文档下载,无缝集成移动办公、企业通讯录、移动CRM、移动财务等全员应用。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建立内部员工、产业链伙伴、设备端及异构系统间的连接,还可以让外部企业或第三方合作伙伴通过云工作台帮助自己快速、低成本地实现高质量的移动轻应用,实现生产、管理、协作、运营、财务等的移动化,让云工作台真正成为企业信息化应用的统一入口。
 
大数据:为企业提供大数据分析 创造数据价值

从开发设计之初就实现了数据统一的飞企互联云工作台,还可以借助商业智能分析平台,通过对客户、财务、供应链、生产等划分不同的业务主体,帮助企业实现不同事务处理系统和其他资源中数据的统一整合,创建企业统一数据中心,并通过数据整合分析和深度挖掘,开启互联网时代企业数据运营的创新应用,为企业提供真实、全面的运营数据,以帮助企业运用大数据进行用户的细微理解和市场洞察,为企业的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以及精准有价值的决策信息,实现技术与应用的真正落地,从而演化成技术、管理、服务模式的重构,使之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飞企互联登录新三板 开启新征程绽放新梦想

互联企业云工作台创新概念

飞企互联登录新三板 开启新征程绽放新梦想

飞企互联典型客户

未来计划

有了资本的力量介入,飞企互联的新布局已经展开。将原有产品进行深入和升级,进一步向SaaS和云计算靠拢,在前端实现轻应用,并且通过收购和引入合作伙伴的方法实现,这将是飞企互联2016全年的产品发展重点。据了解,飞企互联正在对统一通信和云平台上类似于报销、考勤一类单点应用重点部署。与此同时,公司的商业模式和业务类型也会发生转变,在运营类业务的收入会逐渐增多。

未来,基于互联企业云工作台,每个具有独立开发能力的组织或个体,均能成为飞企互联云工作台颗粒化应用的提供者。互联企业云工作台强大的开放能力,将可以让万千组织或个体通过云工作台成为朋友和伙伴,从而形成 产业生态链,并逐步推动形成功能完善、环境优良的企业生态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