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10Things10个最佳DIY平台帮你构建功能丰富的移动应用程序

10个最佳DIY平台帮你构建功能丰富的移动应用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移动应用程序的效果和功能要强大得多。安装移动应用程序的用户对应用程序提供的内容大有兴趣,它们甚至可以在手机的状态栏显示定制的提醒内容。自己动手(DIY)的应用程序构建平台让你可以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几乎不需要什么专业技能。

来源:51CTO 2015年3月5日

关键字: 移动应用 应用程序 iOS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今,移动应用程序的效果和功能要强大得多。安装移动应用程序的用户对应用程序提供的内容大有兴趣,它们甚至可以在手机的状态栏显示定制的提醒内容。如果 你建有网站、开有公司或者甚至组有乐队,又想确保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你的品牌,那么自己动手(DIY)的应用程序构建平台让你可以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 几乎不需要什么专业技能。

以下是市面上几个最佳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平台,可供开发人员和企业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

AppMachine

如果你正在考虑构建移动应用程序,以便显示来自你网站、企业或软件的信息,不妨看一下AppMachine。AppMachine是一个用来让你自 行设计移动应用程序的软件平台。它具有易用、免费和快速等优点。使用你网站、社交网络和RSS新闻源的内容,即可在短短几分钟内构建好一个移动应用程序。

这个平台提供了出色的系统设计应用程序,能够通过RSS导入内容以及选择系统里面最多30个不同的可用模块,还可以定制应用程序中所示数据的结构。该平台还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比如自定义编码、Web服务和在线商店。

AppMachine起价为每月每个应用程序29美元,最高收费标准多达99美元。它随带Previewer(预览)选项,所以你可以在构建应用程序时即可查看它。

TheAppBuilder

只要在短短几分钟内即可开发出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不需要输入一行代码。这就是让TheAppBuilder在DIY市场成为领导者的秘诀。凭借端到端加密、用户验证和授权,TheAppBuilder平台让你能够为几乎所有的平台编写应用程序。

TheAppBuilder使用设计器和模型模板来构建应用程序――可用于商业、活动、教育、音乐、体育及其他领域。该平台支持原生的iPhone、iPad和安卓,在提交变更内容60秒内最新内容即可生效。一经请求,即可获得价格信息。

Mobile Roadie

Mobile Roadie是可用来为iPhone、安卓、iPad和移动Web编写应用程序的历史最悠久的在线服务之一。它是一种快速而廉价的方式,谁都可以在大概 20分钟内编写成自己的iPhone或安卓应用程序。功能强大的内容管理系统是幕后英雄,允许立即更新应用程序的内容。核心功能包括:音乐、视频(与BC 整合)、活动/游览、新闻、推特和邮件列表整合。

Mobile Roadie可以帮助企业构建成熟可靠的应用程序,拥有新的功能特性,比如位置图、应用程序内活动点、提供相关和个性化消息的推送通知、聊天、移动营销工具、奖励以及新闻最新资讯。

Mobile Roadie起价为每月125美元,应用程序托管每月只需要29美元。

Appery.io

Appery.io平台的本领在于,任何程序都可以使用拖放式设计组件。它提供了快速构建企业移动应用程序的功能,只要借助基于云的平台,拥有可视化开发工具和整合的后端服务。

它结合了可视化开发的简单易用和JavaScript的强大功能,可快速构建跨平台的业务应用程序。由于该工具完全基于云,你可以致力于构建出色的应用程序,还能与开发团队、业务用户和顾客实时共享你的移动项目。

价格方案以免费起价,高级服务收费为每月高达180美元。

GameSalad Creator

如果你想轻松地构建视频游戏应用程序,那么GameSalad Creator就适合你。这款软件让你可以针对不同的平台(比如iOS、安卓、HTML5和OS X)构建和发布游戏应用程序。界面相当直观,因为它可以处理拖放功能,根本不需要任何编程知识。

你可以利用GameSalad的In-App Previewer(应用程序内预览器),测试游戏逻辑和行为集。GameSalad的Web发布系统允许快速轻松地将游戏跨平台发布到所有支持的目标设 备上,包括iPhone、iPad、安卓、Kindle、Nook、Windows 8和Mac台式机。你还可以将游戏立即发布到采用HTML5技术的GameSalad Arcade。

专业服务起价为299美元。

BiznessApps

这是一款出色的平台,可用于为希望拓展技术领域的公司构建移动应用程序。BiznessApps工具提供了许多功能特性,比如购物手推车、忠诚度计划、动态内容、第三方整合、推送通知以及更综合的分析。

内容管理系统易于使用,让你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构建好应用程序,并且定制预制设计或者你自己的设计。还有实时预览功能,可控制应用程序的进展。 BiznessApps提供了每周一次的研讨会,介绍如何使用该平台构建漂亮的移动应用程序,这可以帮助你更轻松地构建移动应用程序。

用这个平台构建应用程序的成本为每月至少59美元。

Appy Pie

Appy Pie是发展最快的基于云的DIY移动应用程序构建工具之一,可用来面向Windows、安卓和iOS构建应用程序。使用这个工具的优点之一是,应用程序自动发布到相应的应用程序商店,包括Appy Pie自家的应用程序市场。

它有诸多选项,可以发送推送通知、靠广告赚钱、查看实时分析以及用GPS跟踪位置。该平台提供了一系列应用程序管理工具,以便更好的应用程序分析、实时版本和更新、自定义编码、应用程序创收以及更好的客户交互。

Appy Pie提供了三种订购方案,单个应用程序每月起价为7美元。

AppMakr

与其他DIY平台一样,AppMakr也提供了面向iOS、安卓和HTML5构建应用程序的功能,根本没必要了解编程知识。你想构建多少应用程 序,AppMakr让你就可以构建多少应用程序,并使用许多令人关注的功能特性,比如推送通知、高分辨率图片库、实时更新、音乐流和视频流、聊天室、 Google Maps整合、共享日历事件及更多。

AppMakr的一项独特功能是,它可显示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质量指数(AQI),这个指标表明了你的应用程序在苹果的审查过程中被拒绝的可能性有多大。

有四种类型的服务方案,包括在应用程序中整合部分广告的免费版。其他三种方案的价格为每月1美元、9美元和79美元,这取决于各自提供的优点。

Good Barber

Good Barber可以为你的应用程序装点细节,在这个过程中不需要生成一行代码。

你可以选择专家们构建的50多种设计,构建安卓或iOS应用程序。你可以定制它们,使用投放工具将合适的通知内容推送给合适的用户,并且增添28个 了连接件,比如Facebook、Instagram、Twitter、WordPress、SoundCloud、WMaker、Google Calendar、TypePad和WMaker。

标准方案起价为每月16欧元,拥有全面功能的全面方案起价为每月32欧元。

ShoutEm

ShoutEm现在自诩为“世界上最简单的移动应用程序构建平台”,因为其拖放式界面让你可以添加新闻、位置、活动、照片、媒体流及更多内容,只要在其应用程序构建工具中选择每个部分即可,5分钟就能搞定。

平台中的多种货币化选项可以让你的应用程序获得收入来源,提供了电子商务体验、应用程序内订购、优惠和优惠券,而且支持随附的各大广告网络。

起价为每月19.90美元,拥有全面功能的无限制方案起价为每月119.9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