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Forrester首次发布中国市场数字营销代理商评估报告: 奥美互动,安索帕,睿域营销领先

Forrester首次发布中国市场数字营销代理商评估报告: 奥美互动,安索帕,睿域营销领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截至2014年底,中国拥有6.7亿互联网用户,网络普及率达到48%。为了接触这些在线消费者并与他们产生互动,营销领导者们需要他们的代理商提供更多数字营销方面的支持。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30日

关键字: Forrester 数字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30日 北京消息:截至2014年底,中国拥有6.7亿互联网用户,网络普及率达到48%。为了接触这些在线消费者并与他们产生互动,营销领导者们需要他们的代理商提供更多数字营销方面的支持。Forrester Research, Inc.(Nasdaq: FORR)公布首篇关于中国市场数字营销代理商的评估报告《The Forrester Wave™: Digital Agencies in China – Strategy and Execution, Q1 2015》。奥美互动,安索帕和睿域营销在这次测评中脱颖而出, 排为中国市场数字营销的领导者。作为市场领导者,这三家公司都具备能够帮助客户通过了解其消费者从而解决自身业务转型挑战的专有战略框架。此外,这三家公司还都有在产品和技术创新方面有所投资。

数字营销代理商对企业来说日益重要,因为它们:

  • 管理快速增长的数字营销预算。中国市场的网络广告支出几乎在过去两年翻了一番,领先的代理商见证了广告预算从传统媒体流向数字媒体的这一变化趋势, 而这意味着代理商必须支持更复杂的数字营销计划和活动。
  • 扩展到更广泛的数字服务。随着中国数字媒体格局的快速演变,数字营销代理商都在不断增加新的数字服务内容,包括社交媒体营销,移动营销,客户体验战略,CRM,和电子商务等,而 这远远超出了传统的网页开发和在线广告的范畴。
  • 更多地参与到客户商业战略决策中。数字化是几乎所有企业未来的业务核心,而中国企业也不例外。数字营销代理商通过向企业提供在思路、业务挑战和新兴技术方面的咨询服务与洞察,帮助加速其客户的数字业务转型。

中国的营销领导者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如何选择合适的代理商成为自己的数字营销战略合作伙伴。Forrester共选择了8家数字营销代理商进行测评,它们是:蓝色光标(BlueDigital),安索帕(Isobar),奥美互动(OgilvyOne), Possible,天时(Proximity),睿域营销(Razorfish), VML IM2.0,和伟门公司(Wunderman)。入选代理商均符合以下三项标准:

  • 提供全方位的数字服务。符合条件的全方位数字服务代理商,必须拥有以下9项服务内容中的至少7项:数字营销战略,网页开发,技术架构和支持,创意(广告)服务,电子邮件/ CRM营销,分析与评估,媒体策划和购买,搜索引擎营销和新兴媒体。
  • 深度了解中国市场。要确定代理商们清晰了解中国市场日新月异的数字媒体格局和复杂的消费者市场与本地客户,入选代理商必须在中国大陆市场已经运营三年以上的时间。
  • 拥有维系客户以及获取新客户的能力。入选代理商必须拥有健康增长的业务,要求全年客户维持率超过70%且新客户获取率超过20%。

通过分析包括过去的研究成果、用户需求评估以及代理商专家访谈,Forrester设置了一套涵盖30项评估细则的全面评估标准,从现有服务,发展战略以及市场表现三个大的方面对代理商们进行测评。Forrester的客户可以从这里查看完整的报告来了解各家代理商的具体评分。如同Forrester其他的Wave评估报告一样,你可以下载评估工具并且根据需要对各项评估指标进行定制化的权重调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