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Forrester:全球供应商在中国处于领导地位 但本土供应商却在私有云市场蒸蒸日上

Forrester:全球供应商在中国处于领导地位 但本土供应商却在私有云市场蒸蒸日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各组织逐渐认识到必须尽快推动传统企业的数字转换,加快响应客户的速度,并为客户提供设计新颖的新产品和新服务,私有云解决方案在中国的普及速度也日益加快。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2月25日

关键字: 私有云 云计算 Forres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5日 北京消息:随着各组织逐渐认识到必须尽快推动传统企业的数字转换,加快响应客户的速度,并为客户提供设计新颖的新产品和新服务,私有云解决方案在中国的普及速度也日益加快。

Forrester的近期调查显示,在中国,超过一半的业务和技术决策者(51%)计划采用私有云,作为其云计算战略的一部分。

根据Forrester Wave的最新评估,Forrester发现,根据当前的产品、战略和市场占有率,在中国,惠普和VMware在满足企业架构师与基础架构和运营专业人士对私有云解决方案的整体要求方面居于领导地位。然而,评估还发现,当地供应商正在提供与众不同的价值。举例来说,品高软件和99Cloud为中国客户提供灵活的服务,例如,长期的现场咨询和维护服务,以及根据客户要求对其私有云解决方案进行功能优化的服务。

Forrester分析师Frank Liu表示:“中国组织应利用私有云的优势来解决新的需求,比如提供更敏捷的技术服务,以增强客户互动。确定私有云解决方案是否合适的最重要标准是,解决方案必须能够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在24项标准评估中,惠普和VMware凭借方便管理员和最终用户等人员导航的界面脱颖而出。另外,他们在将私有云解决方案从全球市场推向中国市场方面也拥有明确的战略。Wave对以下九家软件提供商进行了评估:99Cloud、Bingosoft、Citrix、惠普、华为、IBM、微软、VMware和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