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发布众测平台 助开发者发现质量缺陷建立质量体系

【原创】   2015-03-12 11:54:27

关键字: 云测试 Testin 众测平台

APP新增数量和场景上都非常广泛实现难度大幅增加,这也为测试带了了更多难题。Testin云测则上线Testin众测平台,帮助开发者发现质量缺陷,建立质量体系。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2日 北京消息:APP新增数量和场景上都非常广泛实现难度大幅增加,这也为测试带了了更多难题。Testin云测则上线Testin众测平台,帮助开发者发现质量缺陷,建立质量体系。众测是一种全新的应用质量管理方式,为开发者提供一种完全开箱即用、按需付费的SaaS服务,帮助中小开发者无需招聘专业的测试团队也可以轻松将应用质量管理。

Testin众测平台不仅提供了测试规划、功能测试、兼容性测试、可用性测试、Beta测试等测试服务,开发者还可以直接使用众测平台的Bug管理、用例管理、项目管理、崩溃监控等在线工具。

众测需要多种技术、多种方法评测,还针对各个场景,开发者没有实力也不可能模拟完所有的场景。Testin2011年成立至今,已经积累了超过10万的众测专家,所以众测项目的上线也并不是突发奇想,经历了三年开始向开发者提供服务,目标就与UTest瓜分全球“众测”蛋糕市场。

Testin云测CEO王军表示,Testin云测一直专注于移动应用的测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随着客户对测试要求的不断提升,Testin云测将不断的提供全新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众测平台是其中一项重要服务。希望借助众测平台,为最终用户交付高性能、极致体验的移动应用,达到客户、测试工程师、用户以及Testin云测四赢的效果。

Testin发布众包应用测试服务“众测”

Testin云测CEO王军

纷享销客CTO刘晨指出,现在已经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O2O产业的蓬勃发展,一方面,企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另一方面,企业获取用户的成本与日俱增。众测可以帮助企业精简测试团队并兼顾产品稳定性。

企业如何让自己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产品体验又能打动用户变得非常关键,Testin云测在合作的两年中帮助纷享销客完善产品体验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尤其是安卓机的覆盖,分享销客并且也同Testin众测平台在今年1月达成战略合作。

Testin云测作为基于云计算的垂直服务商,为客户在云服务的获取、交付方面提供极大的便利。众测平台的诞生,更撬动了云服务向细分市场演进,也必将成为云服务产业的典型范例。于此同时,发挥众测平台的聚集效应,为更多测试工程师参与云服务奠定了基础,为客户带来便捷服务的同时,必将推动测试产业的发展。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