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Ooredoo Myanmar 荣获2014年度Sitecore最佳体验网站奖项亚洲区总冠军

Ooredoo Myanmar 荣获2014年度Sitecore最佳体验网站奖项亚洲区总冠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客户体验管理的领先企业Sitecore® 宣布了首届 Sitecore最佳体验网站奖项(Sitecore Experience Awards)2014年度亚洲区获奖者。 Ooredoo Myanmar 荣获了亚洲地区总冠军,GALLERY・2 赢得日本地区最佳网站。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26日

关键字: Sitecore 用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6日 北京消息:全球客户体验管理的领先企业Sitecore® 宣布了首届 Sitecore最佳体验网站奖项(Sitecore Experience Awards)2014年度亚洲区获奖者。 Ooredoo Myanmar 荣获了亚洲地区总冠军,GALLERY・2 赢得日本地区最佳网站。

Sitecore 最佳体验网站奖是为了庆祝使用 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 (Sitecore 体验管理平台)的 Sitecore 客户及合作伙伴在为其客户提供最佳体验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而设立的,每个奖项的获奖者在改善客户体验和实现商业目标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这些获奖者们还展现了他们是如何从一体化、互联的 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的丰富功能中获益的,其中很多获奖者都为客户提供了多渠道、多设备的体验,包括社交媒体、商业系统整合和云部署。

今年的奖项设立数量创下了新纪录,Sitecore 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角逐 10 个奖项类别。其中包括三个专业营销奖项,一个商业成果奖项,最佳日本网站以及 Sitecore 最佳体验网站总冠军。

Ooredoo Myanmar荣获了Sitecore最佳体验网站奖亚洲地区总冠军,其 Sitecore 解决方案合作商 Avanade (全球商业技术解决方案和托管服务提供商) 和埃森哲 (全球管理咨询,技术服务和外包公司) 共同获此殊荣。

移动电话运营商 Ooredoo Myanmar 获奖的原因是运用了 Sitecore 体验管理平台为消费者和业务部门打造了一个营销门户网站。他们的网站采用了自适应设计,使网站能够适应任何设备 - 个人电脑、平板或手机。网站提供了缅甸语和英语选项,使用了模板和子内容进行内容管理,还集成了社交媒体。Ooredoo Myanmar 在缅甸投入运营后的第一个月里就突破了 100 万客户的里程碑,并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新兴移动市场赢得了先机。

“Sitecore 体验管理平台是我们当初推出相关在线形式需求的良好匹配。我们对至今这一由埃森哲/Avanade交付的双语企业门户(缅甸语和英语)的成果感到很高兴” Ooredoo Myanmar IT总监 Rui Nobrega 说到。

“运用 Sitecore 体验管理平台让 Ooredoo 的数字化业务用户能够成功地实现对数字传播沟通的全面掌握和实现结果。它还通过提高创作和内容生命周期管理的效率,加速了推向市场的速度。”Avanade 高级副总裁兼ASEAN地区总经理 Kevin Wo 这样评论道。

“事实证明,在 Sitecore 上完成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速度相对较快,而且后续进展快速顺利,成效明显。埃森哲董事总经理Edward Jun Ji 说道。“基于交付团队的管理,该平台同时与 Microsoft ® Azure 云和该网站的相关基础设施配合完美,为缅甸Ooredoo的客户提供开创性的营销门户。”

Sitecore 最佳体验网站奖最佳日本网站授予了运动服饰零售商 GALLERY2,该公司采用 Sitecore 体验管理平台打造了一种跨设备的个性化数字体验,从而使 GALLERY・2 的年销售额同比增长 20%。

新网站还针对每一位用户进行了个性化设计,这样就能始终按照访客所喜爱的体育项目提供内容。GALLERY・2 目前采用了 Sitecore 平台来统一管理社交媒体互动和电子商务。

Sitecore International 总裁 Søren Bak Jepsen 评论说:“我们 Sitecore 年度网站奖的质量在不断提高,因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一直在不断发挥 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的潜力。我们对获奖的合作伙伴及客户们表示祝贺。我们还高兴地看到获奖客户在 Sitecore 解决方案方面的持续进步,这清楚地表明 Sitecore 平台具有长期稳定性,并拥有助力各品牌业务不断增长的愿景。”

另外,下列企业分别荣获了 2014 年度亚洲 Sitecore 最佳体验网站奖的各个奖项:

总冠军 - 最佳亚洲网站(缅甸)

Ooredoo Myanmar - www.ooredoo.com.mm

网站由 Avanade 和 Accenture 构建实施

最佳日本网站(日本)

Yokohama Kurokawa Sport Co., Ltd. - www.gallery2.co.jp

网站由 Sigma Consulting Co.,Ltd 构建实施

最佳商业和专业服务网站(日本)

Medical Principle Co., Ltd. - www.doctor-agent.com

网站由 Japan Business Systems, Inc. 构建实施

最佳娱乐、体育和休闲网站(新加坡)

Sport Singapore - ActiveSG www.myactivesg.com

网站由 Reading Room Singapore 构建实施

最佳制造业、汽车和科技网站(中国)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www.ghac.cn

网站由欧唯特信息系统(Arvato Systems China)构建实施

最佳旅游和酒店网站(香港)

Rosewood Hotel Group - www.rosewoodhotels.com

网站由 Isobar Hong Kong Ltd 构建实施

最佳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网站(日本)

Yokohama Kurokawa Sport Co., Ltd. - www.gallery2.co.jp

网站由 Sigma Consulting Co.,Ltd 构建实施

最佳系统整合网站(日本)

Medical Principle Co., Ltd. - www.doctor-agent.com

网站由 Japan Business Systems, Inc. 构建实施

最佳数字化营销系统布署/集成网站(日本)

Le Grand - www.LeGrand.jp

网站由 Sigma Consulting Co.,Ltd 构建实施

最佳业务转型奖(中国)

SPEEDWORK -www.speedwork.com.cn

网站由泽畔信息技术公司 构建实施

附录:

Medical Principle Co., Ltd. 是‘Minkan Ikyoku’运营企业,这是一个为医生服务的职业咨询服务网站,同时获得了最佳商业和专业服务网站最佳系统集成网站两个奖项。基于 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和Microsoft Dynamics CRM的集成,该网站帮助提高医疗机构和医生之间的匹配程度,在业务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

本年度的最佳娱乐、体育和休闲网站奖项由 Sport Singapore 获得,他们的消费者网站 ActiveSG 重新命名为 www.myActiveSG.com,并由 Sitecore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Reading Room Singapore 进行了重新构建。Sport Singapore 的目标是鼓励用户更深入地参与体育活动,网站重新构建的重点是为访客提供更具相关性的内容,并鼓励访客在网站上停留更长时间。网站推出后的前 6 个月,用户再次访问网站的频率比一年前 Sport Singapore 消费者旗舰网站同期的回访率更高。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荣获最佳制造业、汽车和科技网站,其网站项目 Sitecore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欧唯特信息系统 构建。该网站获奖的原因是网站产生的销售线索数量和每页平均访问时间两方面均有提高。

本年度的最佳旅游和酒店网站授予 Rosewood Hotel Group,该网站是由 Sitecore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Isobar Hong Kong Ltd. 负责设计和构建的。该企业共有 31 个站点运行在一套 Sitecore 解决方案上,并制作了一系列功能强大和可扩展的模板,对业务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SPEEDWORK 荣获本年度最佳业务转型奖。在 Sitecore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泽畔信息技术公司的协助下,该网站帮助企业建立了一种汽车零部件市场的 O2O(在线到离线)商业模式,从而实现从传统的商业运营方式转型。其客户现在可以先在线购买推荐的汽车零部件并预约汽车服务,然后再将车开到服务门店保养。

在线广告咨询企业 Le Grand Co., Ltd. 荣获最佳数字化营销系统布署/整成网站奖。这一经过重新设计的网站能够根据访客行为的历史记录,为其提供个性化内容,从而让访客获得印象深刻的体验。网站还提高了从销售线索到客户的转化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