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itecore推出最新升级版本Sitecore 8 将营销工作化繁为简

Sitecore推出最新升级版本Sitecore 8 将营销工作化繁为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itecore宣布推出Sitecore 8,即公司旗舰产品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的下一个新版本。Sitecore 8通过在各种渠道上进行数据搜集和数据关联,让各类企业机构能够实时了解与其品牌进行互动的每一位客户的360度全方位动态,从而简化营销工作。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9月22日

关键字: Sitecore 营销 大数据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2日 北京消息:Sitecore宣布推出 Sitecore 8,即公司旗舰产品 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的下一个新版本。Sitecore 8 通过在各种渠道上进行数据搜集和数据关联,让各类企业机构能够实时了解与其品牌进行互动的每一位客户的360度全方位动态,从而简化营销工作。单一的平台能够测试并优化体验互动,与其它面向客户的平台进行整合,并提供易于理解的报告。

“营销人员花费了过多的时间通过采用各种互不关联的工具,以人工的方式搜集数据,从而导致对客户的了解不全面。”Sitecore 公司 CEO Michael Seifert 这样说道。“有了 Sitecore 8,就能简化这一工作。我们的平台为营销人员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把更多时间花在营销艺术上,而不是处理各种数据源和工具。这可能是全世界第一个专门为市场人员设计的实用型大数据解决方案。”

“在未来的几年里,拥有一个将客户数据整合到客户获取战略当中的全面的方法将与产品能力、以及有竞争力的价格具有同样重要的意义,这些都是企业关键的竞争优势。获得成功的将是那些高效率地搜集、关联和运用客户数据来打造真正个性化体验的企业。”451 Research 的高级分析师 Matt Mullen 说道。“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字化营销,关键是要从一开始就要弥合洞察到行动之间的差距。”

Sitecore 8 旨在让各类企业机构能够掌握通过所有渠道与其品牌互动的每一个个体的体验。产品特点包括:

  • 全面优化:自动测试所有在线改动,并允许营销人员和内容作者撤除任何导致总体表现下降的改动。
  • Experience Profile(体验档案):提供所有客户的单一视图,以供实时个性化、分析和客户分类之用。从客户服务到销售再到店内互动,Sitecore 能够搜集全部客户体验的数据,无论这些体验发生在哪里。这些数据包括来自其它面向客户的平台,如 ERP、CRM 和客户服务,以及非基于Sitecore构建的网站。
  • 大数据分析:基于客户的单一视图而改进的分析功能和报告功能能够在决策点上提供关键的信息,以采取行动。除了提供过往行为的报告之外,Sitecore 还能提供当前正在发生什么以及未来可能会发生什么的洞察报告。
  • 受众分类:能够根据统计数据以及来自Experience Profile(体验档案)的其它信息进行动态分类。Sitecore 的营销自动化和电子邮件营销功能,可以直接使用这些分类。

Sitecore 8 将于 2014 年底上市。

关于 Sitecore

Sitecore 是全球领先的客户体验管理软件企业。公司主要提供高度相关的内容和个性化数字体验,以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提高客户忠诚度,促进营收增长。有了 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营销人员就能掌握通过各种渠道与品牌互动的每一个客户的体验。有 4,000 多家全球知名品牌,包括美国运通、Carnival Cruise Lines、easyJet、Heineken、和 L'Oréal SA 等,都采用 Sitecore 技术来提供有意义的互动,以赢得客户的终身信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