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免费App帮你跟踪时间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01-26 09:58:39

关键字: 时间管理 Android APP

如果你是一个独立承包商或者小商店,需要一种简单的方式来管理工作相关的时间,那么你的平板电脑或者智能手机,外加一款免费应用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确保你的计费时间是最新的并且随时可以开具发票。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6日 专栏:如果你是一个独立承包商或者小商店,需要一种简单的方式来管理工作相关的时间,那么你的平板电脑或者智能手机,外加一款免费应用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确保你的计费时间是最新的并且随时可以开具发票。当然,并非所有时间追踪应用都是一样,Google Play商店中也有大量应用提供了你需要的所有功能--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超过了你的需求。但是哪些应用最适合你的工作?我对其中很多应用进行了测试,找出其中5款我认为是最好的,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看看我选择出的这几款应用适合能够满足你的要求。

1、Jiffy

Jiffy(如图A)这款应用以它有助于执行任务的简洁且精心设计的界面立即赢得你的青睐。它简单的主屏幕非常容易让你对自己的时间一目了然。Jiffy最好的特点之一,就是它不要求任何类型的帐号。

5款免费App帮你跟踪时间

图A

使用Jiffy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它不允许你输出或者分享/发送你的时间安排。但是它能够追踪子项目时间,弥补了前面的不足。你还可以做自动备份。免费版本的Jiffy会限制历史和项目数量。在应用内购买可以解除这个限制,需要花费2.99美元。

2、aTimeLogger

aTimeLogger(如图B)并没有提供一个像Jiffy那样简洁的界面,但是它在灵活性方面更胜一筹。它包括目标、轻松的恢复/暂停、Tasker集成、报告、分组,等等。当你使用aTimeLogger的时候,你必须首先创建需求特定的群组。默认情况下是有一个工作群组,但这是通用的。你要为每个项目创建群组,这样就可以为特定的任务管理时间。(否则你只是管理工作、睡眠和交通等时间。)

5款免费App帮你跟踪时间

图B

从群组选项卡中,点击+按钮,创建一个特定于某个项目或者工作的群组。新群组创建好之后,你可以关联条目(例如工作、旅行,等等),并追踪这些时间(甚至追踪多个条目的时间)。aTimeLogger应用可能需要你花一点时间去适应,可一旦你适应了它的用法,会得心应手起来。

3、Timesheet

Timesheet(如图C)在分解你的时间方面做得很出色,它允许你轻松地将任务分配给不同项目。你可以使用这款免费应用添加标签、休息和费用,向任务添加笔记,甚至将时间导出到Excel或者CSB列表中。

5款免费App帮你跟踪时间

图C

Timesheet一个非常不错的功能(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就是将任务关联到一个特定的WLAN。通过这项功能,你可以自动开始特定任务的时间,一旦这个定义好的WLAN是在范围之内。使用这个选项,将确保你不会忘记启动与某个客户相关的任务的时间,在特定的无线网络上。一旦你停止一项任务的时间,你就可以向已经做的工作中添加细节,甚至是添加你对这项任务的感受,以及任务状态是否已经支付完成。你可以查看特定时间段内的任务,或者查看全部。Timesheet还会在主屏幕上不断运行着每周你的总计时间,这样你就可以随时看到最新的工作时间情况。

4、Timesheet(名称相同,应用不同)

这款名为Timesheet的应用(如图D)是一款不错的工具,可以在你的旅途中帮助你,允许你管理时间、费用和里程。与这个榜单上的其他应用不同,它并不包括一个方便启动或者停止的计时器。相反,你必须手动输入你的达到时间和离开时间(以及暂停或者停止分钟)。

5款免费App帮你跟踪时间

图D

在你向某个项目添加时间的窗口内,你可以添加费用成本和里程,以及笔记和任务。关于这款应用我需要提醒你的是:把它视为一款通用的时间追踪工具。你不会向项目中添加大量子项目。事实上,我一直只需要添加三个任务可供选择。因此,你希望创建像系统管理、网络和维护这样的任务,或者其他你日常会做的、需要追踪的常见任务。我喜欢这款应用是因为它简单的方式让你可以轻松地手动追踪主要项目或者工作的时间。有时候,手动追踪正是你所需要的。

5、Time Recording

Time Recording(如图E)是另外一款独立应用,它不要求登录到帐号,却提供了大量功能满足你苛刻的时间追踪需求。你可以分配任务、时钟输入/输出,添加详细的笔记、导出时间到Excel或者HTML格式,设置每小时收费,设置自动备份,使用小工具快速浏览日常总量,并且可以利用Google Drive和Dropbox集成。它的界面需要花一些时间学习。添加客户端和任务需要一些时间来弄清楚,所以一定要首先通过网站了解一下。一旦你速度加快起来,Time Recording将是一款强大的时间追踪工具。

5款免费App帮你跟踪时间

图E

其他选择?

在旅途中追踪工作时间,这不必是一项挑战。不管你是否在寻找一些基本的或者更为复杂的工具,这5款应用可以很好地确保你成功管理各种时间。

当你旅行的时候你会使用什么追踪时间的应用?和我们分享一下吧。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