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itecore在Gartner网站内容管理魔力象限中荣获“执行力”最高排名

Sitecore在Gartner网站内容管理魔力象限中荣获“执行力”最高排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客户体验管理领先企业 Sitecore 宣布,在前不久由 Gartner, Inc. 发布的“网站内容管理魔力象限”报告中,相对于所有其它被评估的网站内容管理(WCM)供应商,Sitecore在“执行力”方面首次跃至首位,荣获最高排名。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6 16:24:00

关键字: Sitecore 执行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6日 北京消息:全球客户体验管理领先企业 Sitecore 宣布,在前不久由 Gartner, Inc. 发布的“网站内容管理魔力象限”报告中,相对于所有其它被评估的网站内容管理(WCM)供应商,Sitecore在“执行力”方面首次跃至首位,荣获最高排名。对供应商在执行力方面的评估标准包括产品/服务、整体可行性、销售执行/定价、市场反应和过往记录、营销执行、客户体验与运营。愿景完整程度的评估标准包括市场理解、市场战略、销售战略、产品战略、商业模式、垂直/行业战略、创新和地区战略。Sitecore 已连续第 6 年被评为领导者。

Sitecore 联合创始人兼 CEO Michael Seifert 认为:“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创造良好的客户体验使品牌脱颖而出是各企业迫在眉睫的任务,而作为在执行力方面获得最高认可的领导者,Sitecore 能够帮助其客户去打造更具相关性、更为个性化和更加连贯的规模化体验。Sitecore 体验管理平台植根于网站内容管理技术,它能够让营销人士实时定制每一次客户体验。我们相信,得到 Gartner 的认可不仅能够进一步加强我们平台的品质,同时对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网络和建立世界一流团队也有推动作用。”

分析功能、A/B 测试和数据管理等出色的功能使得 Sitecore 8 成为市场上的首选平台。

Gartner 的评估分析师 Mick MacComascaigh 和 Jim Murphy 认为:“网站内容管理仍然是一个充满活力和不断增长的市场,这得益于需求方面数字策略师的愿望,以及供应方面的持续创新。现在,IT应用领导者、营销人员、数字体验专家和商业人员都将网站内容管理(WCM)视为关键的任务。”

在获得市场认可的同时,Sitecore 本年度也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并且实现盈利。公司赢得多家领先的客户,包括 Dole、铃木汽车美国公司、The Gates Corporation、Rust-Oleum 以及 Baldor 电气公司。此外,随着 2015 年 1 月 Sitecore Commerce 8 的推出,公司的产品与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与重大战略合作伙伴共建的移动应用平台也在不断扩展。

Sitecore 体验管理平台既能本地部署、也能采用云部署,它从底层开始构建,能够提供一种简单、全面互联的网站体验管理和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从而使各类企业组织都能塑造自己的品牌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