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DC:建立“灵活、敏捷、智能”的灵智组织

IDC:建立“灵活、敏捷、智能”的灵智组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20在中国不仅是一个时间的概念,也是一个大转型大改革的历史结点。经济及行业的发展正呈现“稳增长与转方式、跨界与融合、颠覆与重构、大规模定制”四大趋势,正面临来自宏观环境、同业及跨界竞争、互联网公司、用户个性化需求各个方面的挑战。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12月8日

关键字: IDC 灵智组织 第三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8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2020在中国不仅是一个时间的概念,也是一个大转型大改革的历史结点。IDC认为,经济及行业的发展正呈现“稳增长与转方式、跨界与融合、颠覆与重构、大规模定制”四大趋势,正面临来自宏观环境、同业及跨界竞争、互联网公司、用户个性化需求各个方面的挑战。

尤其是颠覆与重构,IDC行业研究与咨询服务部助理副总裁武连峰举出了一家西班牙喜剧院的例子,由于税收的增加,剧院决定观众可以免费入场,在播放喜剧时通过笑容智能识别收费系统,按观众大笑、小笑的次数进行收费,谁知一个最高封顶值,这也使整体票价提升了35%。

IDC:建立“灵活、敏捷、智能”的灵智组织

IDC行业研究与咨询服务部助理副总裁武连峰

同时IT市场也呈现出移动与感知将智能扩展到无尽的边缘、社交商务与协作打造未来无边界企业、大数据与商业分析创新产品与商业模式、软件定义与云计算构建弹性基础架构、智慧物理化创造新的体验与产业五大趋势。

未来以第三平台为基础的包括机器人技术、自然接口技术、3D打印技术、物联网技术、认知系统技术、下一代安全技术在内的6大技术将成为企业创新的加速器。

武连峰指出,我们需要从“战略、文化、人、流程、数据、IT技术”多方面着手建立灵智组织,使其具备灵活、敏捷、智能的特征。让企业从新认识IT技术的核心作用;学习借鉴行业内外最佳实践;打造个性化下一代业务应用平台;成为战略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