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果粉期盼已久 应用准备好了么?

果粉期盼已久 应用准备好了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翘首期盼,苹果公司如约在北京时间9月10日发布最新产品;iPhone6、iPhone 6 Plus和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更长更宽的iphone6不仅让果粉们思考,用哪些应用装满iphone6的“大长脸”首屏?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9月15日

关键字: APP 酷听听书 iPhone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5日 北京消息:

如何调整自身迎合苹果市场带来的转变与更新?

翘首期盼,苹果公司如约在北京时间9月10日发布最新产品;iPhone6、iPhone 6 Plus和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更长更宽的iphone6不仅让果粉们思考,用哪些应用装满iphone6的“大长脸”首屏?如何符合高大上的气质,可以实用还能充分兼容新系统、适应屏幕分辨率和缓冲速度,那就让我们一起去苹果APP 应用商店里看看。

果粉虽忠实,但是对于应用的诉求还是遵循当下移动网民的规律,社交娱乐性的应用还是普遍受欢迎。在众多音乐电台类的应用中,推荐一款休闲娱乐的应用软件酷听听书;酷听听书是一款将文字转化成有声读物的便携应用,复杂的文字通过专业播者的演绎,将用户带进文字有声世界,解放双眼,用耳朵聆听故事。普通文字的阅读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用户的需求,看来酷听听书作为新型听读式APP的代表,也必将引起阅读形式的新潮流。

酷听听书引领应用挑战ios8

酷听听书APP已经更新至3.1版本,测试版能够应用ios7等更高系统,更多优化功能也随之推出,简洁的页面风格,操作简单,深受广大听书爱好者的喜爱,根据第三方监控平台的数据显示,酷听听书的用户连续在线时长均在半小时以上,用户对该应用都保持高度的粘性。玲琅满目的应用,促使用户在选择上变得更加理性,除了应用本身要有好的用户体验,听书类的应用好内容,也是对用户最大的吸引力。酷听听书目前有5万小时内容存储量,每月可完成更新内容3000小时,丰富的资源、持续的热点更新才是酷听听书被用户推崇的核心。

面对ios8,更快更优化的性能,其实对于应用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不能兼容与使用不流畅,就会丧失一部分苹果用户,从酷听那里了解到,其实从8月份准备的ios版本就已经准备好了更高版本的兼容适配,不让老用户失望,让新用户眼前一亮,看来酷听听书已经准备好了。

不用挤破头高价等苹果,一样能用到一手好应用。

不用再寻找“中国姑娘”,应用里应有尽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