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你可能还没体验过花生壳新技术:NAT内网穿透

你可能还没体验过花生壳新技术:NAT内网穿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搭建服务器,可以使用花生壳设置路由器端口映射,轻松实现通过域名访问服务器。但是,无路由器设置权限怎么办?比如房东或公司的路由器,我们不知道后台密码。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0月15日

关键字: 花生壳 内网穿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5日 北京消息:搭建服务器,可以使用花生壳设置路由器端口映射,轻松实现通过域名访问服务器。但是,无路由器设置权限怎么办?比如房东或公司的路由器,我们不知道后台密码。还有用户反映,家用的宽带是内网的IP地址怎么办?

新花生壳的NAT内网穿透技术能彻底解决上述问题。

新花生壳支持NAT-DDNS(内网穿透动态域名解析)技术,无需公网IP,无需路由端口映射。完全摆脱无公网IP及NAT转发导致无法使用的问题,而且也继续支持公网。

NAT-DDNS技术,是一种基于动态域名服务(DDNS)和网络地址转换(NAT)的服务器内外网动态映射方法。主要帮助用户实现在内网IP地址环境下也能实现动态域名解析服务,使动态IP地址实时与服务器保持交流,绑定固定域名。

作为全球最大用户量的动态域名解析服务供应商,花生壳公司已从

软件:新花生壳(下载地址:http://hsk.oray.com/download)和

硬件: 花生棒 (秒杀:http://www.oray.com/activity/stick/)两个技术领域实现NAT-DDNS技术。

 你可能还没体验过花生壳新技术:NAT内网穿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