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易观智库:2014年第2季度中国全渠道移动应用分发市场红海 比拼厂商综合实力

易观智库:2014年第2季度中国全渠道移动应用分发市场红海 比拼厂商综合实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EnfoDesk易观智库产业数据库最近发布的《中国移动应用分发市场监测报告2014年第2季度》显示,2014年第2季度中国全渠道移动应用分发总量达255亿次,较上一季度环比增长8.9%。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9月24日

关键字: 易观国际 移动应用 市场调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4日 北京消息:根据EnfoDesk易观智库产业数据库最近发布的《中国移动应用分发市场监测报告2014年第2季度》显示,2014年第2季度中国全渠道移动应用分发总量达255亿次,较上一季度环比增长8.9%。其中百度系继续保持领先,份额达到41.7%,稳居市场首位;腾讯系全渠道分发量增长明显,份额达到20.1%,较第1季度提升3.5个百分点。

EnfoDesk易观智库分析认为,应用分发市场保持稳步增长,在经历第1季度淡季之后,第2季度的整体应用分发量增幅有所回升,但是由于智能手机用户规模与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增长都趋于平缓,人口红利带来的高速增长效果逐渐消失,应用分发市场也将逐步趋向平稳发展。市场参与者也从大肆圈地、圈用户的高速扩张策略,转向精准定位用户需求、深挖用户价值、提升用户粘性。

应用分发市场已进入红海,参与者在市场竞争中比拼综合实力,大规模的用户、流量基础、大量的优质流量,多元化的应用分发通路,优质的开发者资源,大数据的储备和运用能力,生态体系的成熟度,同构成了厂商的“硬实力”。而传统的互联网“巨头”,更容易具备这些“硬实力”,使其在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的优势以及更强的话语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