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同步助手教你iPhone6可以怎么玩?

同步助手教你iPhone6可以怎么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长期以来iOS与Windows并不兼容,而iTunes的操作十分繁琐,同步助手正是由最早设备端的同步推演变而来的电脑端助手,以其人性化的界面和贴心强大的功能作为苹果设备的助手受到了广大果粉的喜爱。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9月12日

关键字: 同步助手 iPhone6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果粉们期待已久的大屏iPhone6终于发布,但对于内地果粉而言,依然无缘首发的命运让人很是失落,这也让港版iPhone6的炒出了天价。有消息称港版(大家俗称的水货)16GB的iPhone6已经被热炒,价格飙升,已经接近万元,即便如此高价,网上依旧踊跃着预订者。看来时隔不久,大批的“水货”将被黄牛们陆续带回内地,心仪的iPhone6也近在咫尺。不过iPhone6到手后该怎么玩呢?或许果粉们还没有心思考虑,现在就将最潮最贴心的iPhone6伴侣——同步助手分享给大家,让你的iPhone6更加与众不同。

长期以来iOS与Windows并不兼容,而iTunes的操作十分繁琐,同步助手正是由最早设备端的同步推演变而来的电脑端助手,以其人性化的界面和贴心强大的功能作为苹果设备的助手受到了广大果粉的喜爱。经过几年的发展,同步助手在完善了同步推最强功能——“免越狱无限制免费安装正版应用”的基础上拥有更为丰富的设备资源的管理功能,并实时地更新对最新的iOS系统的全面支持,已逐渐成为广大果粉在电脑端不可或缺的超级助手。

同步助手实现了iPhone6在不越狱情况下的“U盘化操作”,可随意导入导出图片、音乐、视频等等,还能将这些资源应用为iPhone6的壁纸、铃声,“备份功能”可备份文字短信、联系人、应用程序的设置等信息。除此之外,同步助手还提供一些如白苹果修复、修改运营商图标、微信记录导出等贴心功能。另外值得一提便是同步助手独有的一键清理垃圾功能,相信许多人都知道,苹果的设备只需关机重启便能清理垃圾。殊不知,通过关机清理的垃圾非常有限,仅限于系统的一部分缓存垃圾,而同步助手的这一功能十分智能,不仅能扫描出系统垃圾,还能整理出每个游戏及应用软件所产生的垃圾,你可以选择性地清除,能随时释放出被占用的空间。

有了这样一个全面、简单、易用的综合性苹果设备管理工具,iPhone6到手后就可以随心所欲、应对自如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