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普元中标浦发银行新一代BPM项目

普元中标浦发银行新一代BPM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国内领先的基础软件厂商普元中标浦发银行BPM项目,该项目旨在构建浦发银行新一代统一流程平台,助推该行新一代信息系统建设。浦发银行在多家国内外BPM供应商中经过一年多严格的甄选,最后选择了普元的BPS产品,作为浦发新一代的基础平台之一。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8月7日

关键字: BPM 普元 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7日 北京消息:近日,国内领先的基础软件厂商普元中标浦发银行BPM项目,该项目旨在构建浦发银行新一代统一流程平台,助推该行新一代信息系统建设。浦发银行在多家国内外BPM供应商中经过一年多严格的甄选,最后选择了普元的BPS产品,作为浦发新一代的基础平台之一。

据悉,普元业务流程平台(Primeton BPS)是业界第一个完全基于业务化思想实现的流程平台产品,已经在金融、电信以及其他行业的上千家用户得到验证。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银行均已成功部署Primeton BPS产品,在国内电信市场也已占1/3市场份额,并被中国联通总部选为指定流程平台产品之一,广泛应用于其北方六省新一代BSS、全国财务管理等核心系统中。Primeton BPS流程平台在中国移动总部、中国银行总行、招商银行总行、贵州移动、安徽移动等多次由用户组织的集聚全球最著名的流程产品提供商参与的测评中均获得功能和性能第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