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乐视网TV版V2.5获好评 超八成用户点赞

乐视网TV版V2.5获好评 超八成用户点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乐视网TV版V2.5新版携全新界面、快速切换、多屏一致等功能惊艳亮相。上线仅两周,就获得网友好评如潮。从各渠道统计,用户对乐视网TV版V2.5认可度极高,其中正面评价达到81%,好评率超过八成,剩余为中性评价及其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8月7日

关键字: 乐视 乐视网TV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7日 北京消息:近日,乐视网TV版V2.5新版携全新界面、快速切换、多屏一致等功能惊艳亮相。上线仅两周,就获得网友好评如潮。从各渠道统计,用户对乐视网TV版V2.5认可度极高,其中正面评价达到81%,好评率超过八成,剩余为中性评价及其它。

乐视网TV版V2.5获好评 超八成用户点赞

调查问卷中显示,好评主要集中在以下几方面:绝大多数用户一致认为,乐视网TV版V2.5的性能得到了提升,流畅度得到了增强;页面的切换和渲染更加流畅;交互方式有了极大改进,“我的”等页面更加清晰简单;输入法功能改进明显等等。

网友“暖男小帅”说:“这次改版最棒的就是,各页面间瞬间切换,速度极快;缓冲卡顿神马的统统走开了,看大屏视频原来也可以这么享受哇!”网友“pengshaoxi”说:“个人觉得最大的进步是搜索页面,新的TV版可以按类别、国家、年份等搜索,还能按评分排序,选片看片容易多了。“

乐视网产品副总裁高健明表示,作为智能电视第一视频应用,乐视网TV版一直走在业界前列,无论是之前推出业内首家大屏弹幕和微信支付,还是如今TV版V2.5明显提升了切换速度和播放流畅度,一切的初衷都是满足大屏用户需求。未来,我们将持续进行产品革新,以每周一个版本的速度更新迭代。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智能电视和大屏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大屏视频应用将进入市场,并将展开激烈的用户争夺战。而只有那些抓住大屏用户痛点,切实解决用户需求的应用,才能永葆青春,毕竟用户口碑才是检验产品优劣的试金石。

据悉,“乐视网TV版”是乐视网专为电视用户打造的在线视频播放应用,拥有电影、电视剧、动漫、体育、音乐等海量视频资源,以及“4K+1080P+杜比+3D”的高科技观影效果,满足了用户的多种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