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新官网上线重交互更具互联网特质

畅捷通新官网上线重交互更具互联网特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日,经过全新改版的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chanjet.com)正式上线运行。新官网界面简洁大方,结构清晰,产品更加突出,这是畅捷通在香港成功上市并明确转型互联网公司后从视觉上给人更互联网化的一面。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8月4日

关键字: 畅捷通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4日 北京消息:8月1日,经过全新改版的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chanjet.com)正式上线运行。新官网界面简洁大方,结构清晰,产品更加突出,这是畅捷通在香港成功上市并明确转型互联网公司后从视觉上给人更互联网化的一面。

极简风格,产品突出。改版后的新官网采用简约风格设计,让这个在管理软件领域知名的技术宅企业首页给人难得的简约和时尚感,一改将大量信息堆砌到首页上的老套面孔,结构清晰简洁,接触感更加良好。核心产品重点突出,可以说首页上只能看到畅捷通四款重点云应用产品,客户管家、易代帐、会计家园和工作圈。

畅捷通新官网上线重交互更具互联网特质

首页“服务社区”的链接入口凸显畅捷通的服务意识和细节考虑,让用户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支持服务。服务新闻、最新教程、最新问答、热门知识库、最新补丁,以及服务联盟和服务专家,简洁设计并未降低服务要求。

强化交互设计,提升用户体验,畅捷通新官网更具互联网特质。大多数企业官网仅仅起到展示形象的作用,畅捷通新官网在设计上更加重视交互性和用户的体验。几乎每款产品都可以在线模拟体验,产品功能、特点更加清晰易用,为用户带来在线试用的极致产品感受。

会计家园和工作圈强化了畅捷通官网的平台特性。畅捷通执行董事兼CEO曾志勇曾表示,畅捷通云平台将为小微企业提供社交圈,定位于协同办公。用户可以登录社交圈,通过建立企业内部圈子来进行团队间协作沟通,并可进行文档报表等信息共享交流和积累。会计家园则作为财税专业服务平台,为用户和会计人提供了一个专业互动、学习平台,随时提出产品疑问,随时得到专家、同行解答。

畅捷通新官网上线重交互更具互联网特质

转型互联网企业战略提速。6月26日,畅捷通成功登陆香港主板,成为中国首家由A股分拆在香港主板上市成功的公司。畅捷通执行董事兼CEO曾志勇表示,未来希望畅捷通成为一家真正的互联网公司,重构互联网的新型生态系统,开辟互联网的新格局。这不仅仅意味着运营模式的转变,同时也是一种商业经营思维的融合。

从2012年起,畅捷通在云应用服务上做了更多的尝试,推出面向代账会计的财务应用易代账、面向销售人员的CRM应用客户管家、面向企业社交型团队协同的协同办公应用工作圈,同时推出面向会计人群的垂直社区会计家园。

畅捷通官网此次全新改版上线,除了界面风格,结构设计带来清新和改变外,更多的是畅捷通互联网化转型带来的思维变革,和为客户提供更具舒适体验的产品功能,满足客户更高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