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开发者都在做什么应用?利润最多的反而受冷落

开发者都在做什么应用?利润最多的反而受冷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Developer Economics最近对全球逾13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名开发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尽管利润最为丰厚,但只有16%的全球开发者开发面向企业的移动应用。

来源:搜狐IT 2014年8月4日

关键字: APP 企业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Developer Economics最近对全球逾13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名开发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尽管利润最为丰厚,但只有16%的全球开发者开发面向企业的移动应用。

调查显示,在企业移动应用开发者中,每月每款应用的收入超过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841元)的人数为消费移动应用开发者的2倍;每月每款应用收入超过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的开发者中,企业移动应用开发者是消费移动应用开发者的约3倍。

Developer Economics发现,98%的财富500强企业部署了苹果iOS操作系统,在每月每款应用收入超过2.5万美元的企业应用开发者中,iOS开发者的数量是Android的约2.5倍。调查显示,在iOS上开发企业应用的报酬要高得多。

尽管企业IT利润最为丰厚,但其应用开发者只占到全球开发者社区的8%,产品扩充功能应用的开发者占到开发者社区的8%,数字内容发布应用的开发者的占比为4%。企业类移动应用的收入占到所有移动应用营收的35%。

与以往相比,平台之间对开发者的争夺更为激烈了。Developer Economics发现,每名开发者面向的平台平均数量由一年前的2.9,减少至今年第一季度的2.5和第二季度的2.2.

在受访的开发者中,把Android和iOS作为主要开发平台的占比分别为42%和32%。58%的Android开发者使用Java语言,53%的iOS开发者使用Objective-C语言,63%的Windows Phone开发者使用C#语言。

很显然,许多开发者和公司的处境都不太好。24%的开发者和公司没有任何收入,88%的月收入不足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7万元),9%的月收入在1万-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7万-61.7万元)之间,只有2%的开发者的月收入超过10万美元。调查还显示,绝大多数移动应用开发者都开发游戏类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