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4 KitKat新的默认版本选项

【原创】   2013-10-18 10:36:46

关键字: Google Android

Google表现出将在下一Android版本KitKat 4.4中允许用户直接从OS设置一个第三方应用程序作为其默认版本选项。关于KitKat4.4的信息目前也逐渐涌现,可能的功能包括从Android设备更好的支持无线打印功能和本地的NFC支付选项,而不是只能启用第三方功能。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8日 编译:Google表现出将在下一Android版本KitKat 4.4中允许用户直接从OS设置一个第三方应用程序作为其默认版本选项。

关于KitKat4.4的信息目前也逐渐涌现,可能的功能包括从Android设备更好的支持无线打印功能和本地的NFC支付选项,而不是只能启用第三方功能。

谷歌在其Android开发者博客上披露,许多开发商已经内置了应用程序,以改善Android的版本体验,其中一些已创建使用隐藏的APIs。谷歌则不喜欢,因为它们可以改变或删除外部警告,并且不能测试新设备的兼容性。

为了使用户体验信息更具可预测性, Android 4.4 KitKat使用现有公共的SMS API并且添加一个默认的SMS应用程序的概念,用户可以在系统设置中选择。

因此,谷歌认为,开发人员使用隐藏的APIs将不得不做出一点改变,为了在Android 4.4发布后他们的应用程序仍能继续工作。

因此,重要的是更新您的消息应用程序,尽快作为默认SMS应用。在Android 4.4设备上,虽然你现有的应用程序不会崩溃,他会静默的试图给SMS提供商提交错误信息。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