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公用云构建与应用论坛: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新思考

公用云构建与应用论坛: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新思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周五下午进行的公用云构建与应用论坛上,来自中国电子学会的专家以及各家厂商代表共同分析了公用云服务市场现状,以及云服务供应商该如何根据用户的需求来提供合适的公用云服务。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5月25日

关键字: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焦点讨论 公有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5日 北京报道(文/羽飞):在周五下午进行的公用云构建与应用论坛上,来自中国电子学会的专家以及各家厂商代表共同分析了公用云服务市场现状,以及云服务供应商该如何根据用户的需求来提供合适的公用云服务。

公用云构建与应用论坛: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新思考

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杨放春在致辞中表示,之所以在本次大会上将公有云改称公用云,实际上是强调了其“由第三方提供的集体共用的云计算基础设施”这一本质。国内公用云服务市场目前仍处于总量低且增长快速阶段,公用云产业发展仍存在一系列的问题。可靠性、安全性依旧是公用云市场发展的主要障碍,另外公用云市场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来自公用云的虚拟机、数据存储资源与企业产品的整合程度等也是企业用户的顾虑。

同时,杨放春认为尽管如此,但通过政府的大力支持与供应商的共同努力,公用云服务市场还是取得了一些进步,比如厂商已开始采用更为复杂的数据加密算法,或是利用混合云来处理不同的用户数据,而且众多的第三方调研机构也起到了一定的良性市场竞争促进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